小嘀咕
與其把時間浪費在不重要的事物上,不如拿來做更有意義、也讓自己更快樂的事
★遊記與食記圖文請勿用於商業用途
★有任何聯絡事項請以「email」聯繫,因留言板有隱私設定,若以訪客身分留言無法看到回覆內容。
▲部落格中所提供之「店家地址」、「電話」及「營業時間」、「菜單」會隨著店家營業需要而變動,若發現資料有誤,也請不吝來信告知,謝謝

DSC00255.jpg  

 因為在中和捷運景安站附近的川味麵食館吃的意猶未盡

於是又轉往到永和的橋壽司繼續奮鬥

不知道為什麼,產檢前一晚總是特別的想吃東西

明明就非常擔心體重會爆掉,哈哈

 

橋壽司的位置很好找,過頂溪捷運站

就在世界豆漿大王總店旁邊的幾間店面距離而已

滿靠近中正橋喔!

 

DSC00236.jpg   

 因為是臨時來的,沒有訂位

在外面稍稍地等了一會兒才有位置

其實說到這間橋壽司,大部分的人都覺得品質下滑不少

不過因為我們之前都沒吃過所以也無從比較

只能從這次開始,以後再來吃的話才能有定論,呵呵

 

DSC00237.jpg

 店門口寫了些店內有的品項

 

01.jpg  

 菜單 Menu

菜單分成滿多種的

不過因為在等待上餐的時候滿無聊的

所以每種菜單都拍了下來,囧

 

DSC00256.jpg  

 雙人套餐

如果不是因為在川味麵食館先吃東西墊墊肚子了

不然點這個套餐好像滿划算的

幾乎大部分的品項都能吃到1、2種

 

DSC00245.jpg  

 

DSC00246.jpg  

 上面2張是握壽司的圖案

好多魚類其實肉質我都分不太出來

 

DSC00240.jpg   

 我們一共點了2次,這是第一次點的

 

DSC00239.jpg  

 

DSC00242.jpg  

 店家招待,每桌都會有的毛豆

 

DSC00247.jpg  

 海鮮沙拉 50元

吃起來滿清爽滿開胃,也滿新鮮的

我把我能吃的熟食都吃光了

剩下生魚片和生菜的部份讓阿肥吃,哈哈

 

DSC00257.jpg  

 

DSC00259.jpg  

 鮮魚味噌湯 45元

裡面的鮭魚肉好新鮮啊!

不過刺滿多的,要小心食用

 

DSC00253.jpg  

 蝦手卷 40元

裏頭大部分都是生菜墊底

蝦肉的部分沒有很多

不過手卷就是要趁海苔還脆脆的時候趕快吃才好吃

 

DSC00255.jpg  

 炙比目魚〈2貫〉80元

這個都讓阿肥吃了

據他說還不錯吃,滿新鮮的

味道也還不錯喔!

 

DSC00249.jpg  

 炙鰻魚〈2貫〉90元

味道也滿夠的,感覺只有2貫不夠吃啊!

 

DSC00251.jpg  

 海鱺〈2貫〉60元

滿新鮮的,肉質也不錯

 

DSC00260.jpg  

 魚〈2貫〉60元

本來要點紅魽的,沒想到已經賣完只好改點鮪魚

 

DSC00254.jpg  

 軍艦卷 鮪魚沙拉 30元

吃起來應該是罐頭鮪魚調出來的

2個30元的價格也算便宜吧?呵呵

 

DSC00261.jpg  

 軍艦卷 蟹肉沙拉 60元

料滿多的,蟹肉配上沙拉好好吃喔!

要分2次才能全部吃完啊!

 

DSC00263.jpg  

軍艦卷 龍蝦沙拉 60元

龍蝦沙拉裏頭有混著些微的芥末

只吃了一小口就給阿肥了

不過味道也還不錯啦!

 

其實後面這些軍艦卷一看就是我自肥點來給自己吃的

因為現在不能吃生食,能吃的東西相當有限

這天店內的服務人員好像滿多都是生手的

感覺對握壽司的品項不是很了解

店內有位大約四五十歲,中日雙聲帶的應該是老闆娘吧!

這天用餐的感覺是服務比餐點需要加強一點,呵呵

不過橋壽司的生意還是很棒喔!

 

橋壽司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92號〈近中正橋〉

電話:02-8925-2223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3:00

 

延伸閱讀

【新北-永和區】阿泰鐵板燒─樂華夜市

【新北-永和區】下港米糕骨酥店─樂華夜市的銅板美食

【新北-永和區】世界豆漿大王─永和創始店〈總店〉

【新北-永和區】楊家麵食水餃館─超長大鍋貼

【新北-中和區】川味麵食─近景安捷運站

【新北-中和區】祥壽司─南勢角夜市人氣美食

【新北-中和區】民安特製乾麵─民安街夜市人氣麵食

【新北-中和區】阿公麵─古早味眷村麵

【新北-中和區】食匠溫州大餛飩

【新北-中和區】許家莊魯肉飯─中和總店

【新北-中和區】eating─巷弄內的中西式早午餐

【新北-中和區】泰味廚房─平價的泰式料理〈中和連城店〉

【新北-中和區】嚐嚐九九─大份量的熱炒店

【新北-中和區】咖哩匠─中和環球購物中心4F

【新北-中和區】福勝亭日式豬排專賣店─中和環球購物中心B1

【新北-中和區】金元山烤鴨〈環球店〉─鴨架子炒的鹹香下飯

【新北-中和區】老芋台南虱目魚專賣店─湯頭鮮甜的好味道

【新北-中和區】莒光路大胖肉羹+1顆5元的便宜小肉圓

【新北-中和區】員山傳統豆花─超綿密、入口即化的豆花

 

 

 

創作者介紹

♥~珍妮佛的花草呢喃~♥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