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嘀咕
與其把時間浪費在不重要的事物上,不如拿來做更有意義、也讓自己更快樂的事
★遊記與食記圖文請勿用於商業用途
★有任何聯絡事項請以「email」聯繫,因留言板有隱私設定,若以訪客身分留言無法看到回覆內容。
▲部落格中所提供之「店家地址」、「電話」及「營業時間」、「菜單」會隨著店家營業需要而變動,若發現資料有誤,也請不吝來信告知,謝謝

DSC07523.jpg  

常常經過中和民德路這間食匠溫州大餛飩

剛好最近又很想吃抄手,今天中午就帶著小孩去光顧了

不過我們是外帶,去的時候也沒帶相機

其實也擔心會踩到雷,哈哈

但吃了之後發現味道還不錯耶!  XDDD

所以又拿了相機寫了篇食記,囧

 

03.jpg  

白油抄手〈不辣〉 60元

原本想點紅油抄手的,但是怕會太辣

雖然店裡的阿姨是說可以做小辣

但懷孕還是忌口為妙啊!

他們家的餛飩真的好大一顆啊!

而且內餡吃起來好新鮮,也有煮透

醬汁的部分吃來有一點點帶酸

雖然上面的胡椒看起來很多,但不嗆喔!

 

DSC07509.jpg

 牛肉湯麵 60元

簡單的蔥花和白菜在湯裡

 

02.jpg    

湯頭很溫和,也是我喜歡的拉麵,呵呵

店裡面有提供酸菜和岡山辣豆瓣可以加喔!

 

DSC07531.jpg

 麻醬乾麵 50元

 

DSC07532.jpg  

 攪拌了半天,發現麵還白白的

以為那位阿姨忘了幫我加麻醬

後來趕緊再翻了一下塑膠袋

發現他們麻醬是調好另外包的,囧

 

04.jpg  

 麻醬麵的味道滿淡的,要加點豆瓣醬比較好吃

 

DSC07518.jpg  

 滷肉飯 25元

味道一般,還OK

 

01.jpg   

習慣性的拿了一張名片,被小孩揉皺了,囧

 

食匠溫州大餛飩─中和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民德路2號

電話:02-8951-2922

營業時間:10:40-23:00

 

延伸閱讀

【新北-永和區】下港米糕骨酥店─樂華夜市的銅板美食

【新北-永和區】阿泰鐵板燒─樂華夜市

【新北-永和區】楊家麵食水餃館─超長大鍋貼

【新北-永和區】世界豆漿大王─永和創始店〈總店〉

【新北-中和區】泰味廚房─平價的泰式料理〈中和連城店〉

【新北-中和區】eating─巷弄內的平價早午餐@也有中式排餐和麵品

【新北-中和區】咖哩匠─中和環球購物中心4F

【新北-中和區】福勝亭日式豬排專賣店─中和環球購物中心B1

【新北-中和區】民安特製乾麵─民安街夜市人氣麵食

【新北-中和區】嚐嚐九九─平價、份量又多的熱炒店

【新北-中和區】許家莊魯肉飯─中和總店

【新北-中和區】金元山烤鴨〈環球店〉─鴨架子炒的鹹香下飯

【新北-中和區】老芋台南虱目魚專賣店─湯頭鮮甜的好味道

【新北-中和區】莒光路大胖肉羹+1顆5元的便宜小肉圓

【新北-中和區】員山傳統豆花─超綿密、入口即化的豆花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妮佛 的頭像
珍妮佛

♥~珍妮佛的花草呢喃~♥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