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249.jpg

上個星期狂下大雨,帶著小孩出門蠻不方便的

那樣的天氣讓我好嘴饞,想買個甚麼甜點放在家裡想吃就能吃啊~

於是就在上週六逛了一下高雄不二家的網站

發現之前我有注意過的一款真芋頭蛋糕,想說訂來吃吃看好了

其實前幾天去逛統一阪急百貨時在B2有看到香帥的專櫃

不過當時沒有購買的慾望,想說之後想吃的話再買來吃看看

 

DSCF4251.jpg

在拍照的時候沒注意到藍色標籤上面的那行字,後來看到還覺得真逗趣啊~哈哈

 

DSCF4255.jpg

包裝蠻有質感的,是硬紙盒喔~

重複利用都不會塌掉變軟,蠻實用的

我想這款之前應該也是熱門團購商品

 

DSCF4257.jpg

蛋糕上方還有個小書籤

 

DSCF4259.jpg

蛋糕的包裝紙上滿滿的都是芋頭餡,看了好心動

 

DSCF4261.jpg

DSCF4263.jpg

製程跟使用食材有寫出來,看了比較安心

 

DSCF4266.jpg

DSCF4264.jpg

真芋頭蛋糕 220元,其實打開包裝的時候並沒有聞到芋頭的味道

但是一入口還蠻令我驚豔的,淡淡的芋頭香加上鮮奶油很融合

芋頭餡非常的新鮮,當然蛋糕的保存期限並不長

在最短的時間內食用完口感和風味都是最佳的

當初會購買高雄不二家的芋頭蛋糕就在於海綿蛋糕

香草口味的海綿蛋糕口感很綿密,和芋頭鮮奶油內餡蠻搭的

我自己比較喜歡這樣綿密的芋頭內餡,反而不太喜歡吃到芋頭角

之前有網友覺得內餡很甜,但我吃來覺得剛好不會甜膩

扎實的內餡也讓我吃個一兩片就覺得非常的飽肚(嗝)

 

DSCF4270.jpg

巧克力真乳捲 320元

印象中之前非常風行這樣的生乳捲(應該是吧)

亞尼克的十勝生乳捲廣告做得很大看了讓人很心動

而且網友的評價都還蠻不錯的(但價格也不斐呀~)

 

DSCF4273.jpg

DSCF4274.jpg

DSCF4275.jpg

包裝很可愛,有乳牛的fu,也是硬紙盒喔~

 

DSCF4276.jpg

size不大,但是拿在手中的感覺挺扎實的

 

DSCF4280.jpg

我覺得這款味道也不錯,但是沒有真芋頭蛋糕來的出色

巧克力的味道很好,稍微苦甜苦甜和鮮奶油搭配可以降低很多甜膩感

內餡則是蠻綿密爽口,和一般的奶油內餡比起來比較不膩一些

第一次吃不二家的蛋糕,感覺還不錯

難怪我同學她兒子滿月的時候選訂不二家的彌月蛋糕呀~

 

【高雄不二家 中正本舖】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31號(近美麗島捷運站2號出口)

電話:07-241-2727

營業時間:08:30-21:30

 ❤ 點此瀏覽更多大高雄地區美食、旅遊景點 ❤

 http://julialkpkpk.pixnet.net/blog/category/4561523

 

【延伸閱讀】

【高雄-新興區】汕頭陽春麵♥50年老店(手工製麵)

【高雄-新興區】鉄井家手作燒餃(鉄井家 焼き餃子)♥日式炒麵、煎餃

【高雄-新興區】達文郡義大利麵食店

【高雄-新興區】超人氣排隊韓式料理《淨豆腐》

【高雄-新興區】Mo-Mo-Paradise 壽喜燒吃到飽(五福牧場)

【高雄-新興區】威廉泰爾義式鄉村料理餐坊─義式鄉村風 ● 平價好滋味

【高雄-新興區】南鮪50° 生魚片、壽司

【高雄-新興區】春川韓國傳統料理─韓星裴勇俊高中同學開設的餐廳

【高雄-新興區】信樂屋─大阪燒 ● 日式炒麵專賣店(已歇業)

【高雄-新興區】八德路燒肉飯─銅板美食 ● 陣陣飄香的古早味

【高雄-新興區】歐貝拉opera西點專門店

【高雄-新興區】超人氣排隊滷味-大木櫥滷味

【高雄-新興區】諭泉冰菓店/紅茶豆乳-濃濃古早味

【高雄-新興區】薄多義BITE 2 EAT義式手工比薩─文橫店

【高雄-新興區】汕頭泉成沙茶火鍋〈中山創始店〉

【高雄-新興區】聰明鴨肉飯─五星級的鴨肉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