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威!看到這碗燒肉飯又讓我想起那陣陣飄來的燒肉香味,叫人難以忘懷啊!
話說在高雄市的復興一路上有一間每到用餐時間就會飄出一陣陣燒肉香味的店家
而且人潮絡繹不絕 ,大家都是聞香下馬啊!


名字就叫霞燒肉飯,我在猜老闆娘是不是叫阿霞呀?


店家還特別強調是台灣的豬肉呢!用感情做出來的燒肉飯真的不一樣呢~


這天才中午11點多,店內已經有不少的用餐人潮了
看的出這間店不是以裝潢取勝的,大家都是衝著燒肉飯來著!
店面雖然不是很起眼,但滿滿的卻是吃了二十多年的人情味呀~(溫馨)






老闆賣的東西不多但都是台灣的傳統小吃,價格經濟實惠
一個女生來吃的話點一碗燒肉飯40元一碗味噌湯10元
這樣一餐50元就解決啦!哇嗚~真的滿便宜的。
現在銅板美食當道,當然要把手上的銅板發揮到最大值呀!哈哈


工作台不大,放滿了一堆食材


魯肉看起來很好吃,雖然說肥肉很有膠質,但我實在不太敢嚐試
喜歡吃朋友或許可以試試看。


店內的牆上就貼上美食報導的新聞


我點了一碗大的燒肉飯內用,價格是45元,我覺得女生可以吃飽
而且還可以再點個10元的湯,幾乎50元銅板就可以搞定一餐囉!


話說老闆娘的燒肉真的很有古早味,醃的很好吃
再配上一點酸酸的薑,在夏天吃起來比較清爽
還有拌飯的汁其實只有淡淡的,這樣配上醃過的燒肉才不會太鹹

老闆他們從中午開始賣,有時候早早就賣完了,要吃的朋友要趁早喔!^^




八德路燒肉飯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70號
電話:(07)236-1516
營業時間:11:00-15:00、16:00-19:30

 

arrow
arrow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