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771.jpg    

 楊早餐店在潮州有兩間店

一間在上好佳客式粄條後面的廟附近

一間就是我們光顧的這間興隆路166號嚕!

記得N年前還在潮州上電腦課的時候,每次經過都相當的多人

整間店的人可以用滿出來來形容,呵呵

不過那時因為趕著要上課,根本沒辦法吃到

現在那附近開了滿多早餐店了,感覺滿競爭的說!

 

P1010785.JPG  

其實旁邊的東港餃子館以前也有吃過

不過現在也好像歇業了

 

P1010784.JPG  

 

P1010783.JPG  

 櫃檯也放了些做好的餐點,也有中式的飯糰喔!

 

P1010781.JPG  

 這天是假日的早上來的

店裏頭的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多

 

P1010780.JPG  

 

P1010782.JPG  

牆上的菜單

因為這裡沒有點菜單可以填,是直接向櫃檯人員店餐

不過當點的餐有點多的時候難免就會上錯餐嚕! 呵呵

他們的招牌飲料就是「咖啡牛奶」啦! 哈哈

 

P1010768.JPG  

 咖啡牛奶〈小杯〉20元

好多人都有點來喝,阿肥是說味道調的還不錯

因為現在沒辦法喝有咖啡因的東西

所以我只淺淺的嚐了一小口而已

就還滿順口的,甜度也OK!! 不苦不澀

 

P1010769.JPG  

 紅茶〈小杯〉20元,味道一般

 

P1010774.jpg    

 鮪魚蛋餅 35元

他們家的蛋餅滿好吃的,吃的到蛋的焦香味和蔥花的味道

鮪魚的內餡也調的很有味道,很綿密

應該也是手工蛋餅來著,和一般的蛋餅皮吃起來不一樣呢,好好吃喔!

 

P1010770.jpg    

麥香雞加蛋 35元

送上來的時候好厚一個呀!

 

P1010772.jpg    

 

P1010771.jpg    

 裏頭有撒了點胡椒粉

還有小黃瓜片、高麗菜絲、蛋和肉片

也是在外面吃不到的口感,和工廠制式的味道不太一樣

吃完也是會飽呢!

 

P1010776.JPG  

 鍋燒意麵 55元

很復古的小鍋子,印象中剛開始吃鍋燒意麵的時候就是這種小鍋

 

P1010778.JPG

裡面的料還滿新鮮的

湯頭的味道就和一般的鍋燒湯頭一樣

在冬天的早上來碗熱湯喝起來也很舒服呢! 呵呵

 

楊早餐店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興隆路166號

電話:店家暫無提供

營業時間:暫無資料

 

延伸閱讀

【屏東-潮州鎮】阿婆炒粿仔─食尚玩家來去住一晚推薦

【屏東-潮州鎮】潮州牛肉福─食尚玩家來去住一晚推薦

【屏東-潮州鎮】小麟牛排村─潮州總店

【屏東-林邊鄉】咕咕咕早餐店─好吃的炸肉法國吐司

【屏東市】緣美食坊─份量多又便宜,呷粗飽的簡餐店

【屏東-萬巒鄉】萬金聖母聖殿

【高雄-橋頭區】黃家肉燥飯─橋頭在地美食小吃

【高雄-橋頭區】咖哩鮪魚羹─70年老字號阿婆羹

【高雄-前金區】50元有找的印度甩餅─食尚玩家推薦

【高雄-前金區】超人氣排隊下午茶─《光遠鬆餅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妮佛 的頭像
珍妮佛

♥~珍妮佛的花草呢喃~♥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