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75.jpg  

 打米半飯用完餐後

接下來就是消耗熱量的時間啦!

我又繞了一圈看看整個旗艦店的環境

中午用餐時間,人潮愈來愈多

也還好旗艦店的位置多

還不到找不到座位吃飯的地步,呵呵

 

DSC08186.jpg    

 從美麗華看來大食代的招牌很明顯

整個門口也都是一貫的復古風

 

DSC08185.jpg  

 停車場的指示

我們那天來因為有飄毛毛雨

加上不清楚原來大食代旗艦店有特約停車場

所以就直接停下去家樂福那邊哩! 呵呵

後來因為在附近逛太久加上在大食代消費的金額不列入家樂福的消費範圍

所以最後也是乖乖地繳了停車費,沒辦法折抵

 

DSC08179.jpg

 這間傷心酸辣粉之前有看過網友的食記

感覺滿好吃的,也是比較重口味的

 

01.jpg  

 除了有樣品可以參考外

也放了大大的立牌,上面有特價的套餐可以參考

 

02.jpg  

 TEN屋

之前在天母店有吃過一次

這裡的好吃燒和文字燒感覺好像沒有現場料理,少了一種FU

不過看的出來大食代旗艦店應該是主打丼飯類的

 

03.jpg  

 

04.jpg  

 韓本家板橋大食代也有設攤

我也好想吃吃看呀! 哈哈

 

DSC08112.jpg

 廁所的位置就在韓本家的旁邊

旗艦店的廁所也很講究

整個紅色的地磚再加上木門設計

上起廁所來也很有fu哩!!

不過我只敢拍拍門口啦!

在廁所拍照心裡總是有點障礙,哈哈

怕被一樣是如廁的人誤會甚麼,囧

 

DSC08113.jpg  

 

DSC08157.jpg    

 

DSC08119.jpg  

 這邊還有舊時代的金瓜石太子賓館

 

DSC08145.jpg  

 蒙古烤肉

 

DSC08146.jpg  

 韓式拉麵

 

DSC08147.jpg  

 這裡還有日式咖哩蛋包飯

旗艦店的咖哩種類比較多一些

 

DSC08149.jpg  

 越南料理

 

DSC08158.jpg  

 仿三峽三角湧老街

 

DSC08161.jpg  

 這間和食廚房店門口都張貼了電影海報

 

DSC08162.jpg  

 今日放映的地方還放的自家的菜單,呵呵

 

DSC08163.jpg  

 看到牆上的小玩意兒讓我想起了小時候吹的氣球呀!

 

DSC08165.jpg  

 

DSC08166.jpg  

 土司工坊在板橋大遠百的大食代吃過一次

這裡有沒有特別多些甚麼料理就不得而知啦!

等下回有機會再來用餐就知道嚕!

 

DSC08175.jpg  

 

DSC08178.jpg  

 寶島冰果室

不管是大遠百還是旗艦店

店門口總是會放一堆新鮮的水果食材來吸引客人

這裡的白甘蔗放了一大堆,還滿吸睛的

 

DSC08172.jpg    

 之前在寶島時代村也有看過類似的糖果包裝

上面有些文字敘述還挺有哏的,哈哈

 

DSC08150.jpg  

 另一邊的用餐區

 

DSC08151.jpg  

 有染坊的設計,這是板橋大食代那裏沒有的唷!

 

DSC08152.jpg  

 阿公牌的「卡打掐」又出現嚕!

 

DSC08168.jpg  

土司工坊前的消防車,呵呵

 

其實逛了板橋和大直的大食代後

發現有些攤位兩邊都有

當然旗艦店的用餐位置比較多也比較大一點

也多了些板橋沒有的美食小攤

而且這附近能逛的地方也滿多的呢!

 

大食代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18號1F〈美麗華摩天輪旁〉

電話:02-8502-0621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1:00-24:00

 

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區】打米半飯─大食代Food Republic旗艦店

【新北-板橋區】土司工坊TOAST BOX─板橋大遠百大食代(B1)

【新北-板橋區】南洋羅弟、大本家鐵板燒─大食代美食街(B1)、威尼斯廣場

【台北-士林區】TEN屋好吃燒、文字燒、鐵板燒專門店〈天母店〉

【台北-中山區】晴光市場美食─晴光意麵@40年的簡單好滋味

【台北-中山區】花月嵐─大蒜拳骨拉麵、銀次郎魚豚骨拉麵

【台北-信義區】健康享受美式早午餐-Pond Burger

【台北-信義區】松山文創園區-松菸誠品 ● 黑面蔡滷味套餐

【台北-信義區】MR.PAPA WAFFLE & CAFE 比利時鬆餅咖啡專賣店

【台北-中正區】南門市場─立家湖州粽、徐家點心舖

【台北-中正區】金峰滷肉飯─南門市場周邊美食

【台北-中正區】秀昌牛肉麵、水餃店─南機場夜市

【台北-中正區】太陽蕃茄拉麵(太陽のトマト麺)

【台北-大安區】屯京拉麵

【台北-大安區】JJ義式餐坊─近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台北-大安區】臺一牛奶大王─木瓜牛奶、紅豆湯圓牛奶冰

【台北-大安區】鳳城燒臘粵菜(台大店)─燒鴨燒肉飯、招牌三寶飯

【台北-北投區】矮仔財滷肉飯、蔡元益紅茶光明店

【台北-松山區】貝里尼 Bellini PastaPasta─微風廣場GF@微風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妮佛 的頭像
珍妮佛

♥~珍妮佛的花草呢喃~♥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