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84  

在吃完「鳳城燒臘」後,我們又回頭往臺一牛奶大王走去兩家店相隔200公尺內吧!!

畢竟目標是要來吃甜點的,假日排隊的人龍總是長長一條,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也在其中

或是帶外國朋友來享用的人也很多,不過滿多人不知道點餐的規則,常常有人跑到櫃台問說外帶也要排隊嗎?

其實內用或外帶都是要一起排隊的,內用的朋友可以先進店內找位置,一個人排隊就可以嚕!

1、2都有用餐區,只是1樓的位置比較快坐滿,2樓其實也滿舒適的唷!!

 

DSC03882

今天點了一份紅豆湯圓牛奶冰、一杯木瓜牛奶

之前耳聞他們家的紅豆煮的很好吃,所以讓我躍躍欲試,不過看到現場好多人點芒果牛奶冰

或是芒果草莓牛奶冰,只好下回再來吃吃看嚕!

 

DSC03883   

紅豆給的很多,而且口感很綿密,算是滿好吃的!!

 

DSC03884  

再來就是這個白色的小湯圓了,口感一整個超軟Q,我和阿肥吃了都覺得真的不錯

加上煉乳給的夠多,甜度夠,不會讓人吃到最後剩下索然無味的冰水

畢竟甜點或甜品總是要帶有甜味吃的才過癮,當然有時候太甜也會膩口

但這甜度剛好我們都覺得OK唷!!

 

DSC03890 木瓜牛奶

我點的是少冰,用吸管吸的和直接用喝的口感不太一樣

不用吸管直接用喝的,喝的到綿密的口感,甜度我覺得也剛剛好

不過可能因為紅豆湯圓牛奶冰吃起來比較甜,所以後來喝木瓜牛奶竟覺得不太甜了呢!!

 

經過之前被國稅局盯上開發票的風波後,現在臺一也真的開發票了

而且店內掛了本店現在不接受採訪與攝影的公告,所以我也不敢拍什麼

只拍拍自己點的品項,下回再去嚐嚐其他的冰品嚕!!!

 

臺一牛奶大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82號

電話:02-2363-4341

 

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區】鳳城燒臘粵菜(台大店)─燒鴨燒肉飯、招牌三寶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