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嘀咕
與其把時間浪費在不重要的事物上,不如拿來做更有意義、也讓自己更快樂的事
★遊記與食記圖文請勿用於商業用途
★有任何聯絡事項請以「email」聯繫,因留言板有隱私設定,若以訪客身分留言無法看到回覆內容。
▲部落格中所提供之「店家地址」、「電話」及「營業時間」、「菜單」會隨著店家營業需要而變動,若發現資料有誤,也請不吝來信告知,謝謝

DSC07747.jpg

 誠品生活松菸店應該是近期台北的熱門景點了

壯觀且帶點弧形的建築怎麼看都相當的雄偉

藍天白雲下真的滿漂亮的,呵呵

 

這天天氣很好

和阿肥帶著小孩搭捷運到市政府站1號出口

走了大約500m就到達目的地嚕!

雖然有點熱,但逛得很開心呀!

 

DSC07707.jpg

 從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那邊走來

入口處就是一大片的綠意與水池

在都市中有這樣的景象真的很令人興奮

感覺像來到了另一個地方一樣喔!

 

DSC07709.jpg  

 一大片的樹蔭、一個空曠的廣場

天氣微涼之際一定會想在這裡坐著賴著不走啊!

 

DSC07710.jpg  

 

DSC07711.jpg  

 

DSC07712.jpg  

 水池裡養了許多鴨子

我一直以為是白鵝,哈哈

還跟小孩說這是鵝,小孩就一直說鵝鵝鵝的

後來被阿肥笑沒常識,鴨、鵝傻傻分不清

〈其實他也是看到布條上寫才知道是鴨子吧! 囧〉

 

DSC07723.jpg  

 進到松菸誠品在電扶梯旁有樓層簡介

 

DSC07725.jpg

 先來到了B2樂饕客

這間稻禾烏龍麵的人潮真的排的相當的長,生意超好

 

DSC07730.jpg  

 現場看的到師傅製作烏龍麵喔!

 

DSC07726.jpg  

 再來,另一間超人氣的就是吳寶春師傅的麵包店了

人龍一樣很長,生意超棒

後來發現只要來松菸誠品的人幾乎人手一袋

因為之前在高雄就有吃過了

所以這次就沒有跟著排隊進去買麵包了

 

DSC07727.jpg  

 另一邊就是比較屬於咖啡、輕食類的

而且這區的採光比較好喔!

 

DSC07729.jpg  

 雖然沒有進去喝咖啡、吃輕食

但還是拍了一下它們放在外面讓客人看的菜單

 

DSC07738.jpg  

 因為中午吃過飯才來的

但一直聞到滷味的香氣,害我又耐不住性子跑去買了黑面蔡的滷味,囧

 

DSC07733.jpg  

 黑面蔡經典楊桃汁

這是點五香豬肉煮再加35元點的

炎熱的酷暑來喝真的很適合

第一次喝黑面蔡的楊桃汁感覺滿不錯喝的

 

DSC07731.jpg  

 五香豬肉煮 129元

蔬菜滿多的,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太多

所以感覺沒有很入味,像米血就有點可惜,口感偏硬

冬粉的口感也偏硬,豬肉的份量也還好,呵呵

 

DSC07735.jpg  

 

DSC07739.jpg  

 之後來到了2樓

滿好逛的,但可惜的是好多店家都貼了禁止攝影的公告

我都不太敢拍,只好用眼睛看看就好

今天還遇到誠品的董事長喔!

似乎是有日本的考察團來參訪的樣子

他人真的很高、身材滿挺拔的! 呵呵

差點就失手在誠品買了一條300元的餐墊布

 

DSC07740.jpg  

 

DSC07741.jpg  

 

DSC07747.jpg  

 在裡面晃完之後出來了文創園區

猛然回頭才真的發現松菸誠品的建築很有設計感

 

DSC07788.jpg

 

DSC07789.jpg   

 

DSC07756.jpg  

 廣場上有餐車賣些咖啡等輕食類的下午茶

 

DSC07750.jpg  

 這兩位小朋友在這裡顯得超像小螞蟻的

 

DSC07757.jpg  

 

DSC07770.jpg  

 

DSC07764.jpg  

 沒有買門票參觀kitty的未來科技展

所以只好進去免門票的美食區

看到這台彩繪機的模型真的超想把自己塞進去的

好想搭啊!!〈吶喊〉

 

DSC07767.jpg

 裡面賣超多有關kitty的商品和餐點

 

DSC07772.jpg  

 

DSC07776.jpg

 沒記錯的話這裡應該是巴洛克花園

 

DSC07784.jpg  

 天氣別太熱的話這裡真的很適合逗留啊!

 

DSC07786.jpg

 台北101就如影隨形地出現在每棟建物的背後

 

DSC00036.jpg

 最後,習慣性的附上黑面蔡的菜單

 

DSC00035.jpg

 

DSC00028.jpg

 松菸誠品交通滿方便的

裡面有創意的商品好多,而且好多香港遊客哩!

用餐時間餐廳就是一位難求

成了所有百貨公司和美食街的常態啊! 呵呵

 

黑面蔡─松菸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2

電話:02-6638-7300

營業時間:11:00-22:00

 

延伸閱讀

【台北-信義區】健康享受美式早午餐-Pond Burger

【台北-信義區】貴婦級的享受平民的價格《MR.PAPA WAFFLE & CAFE 比利時鬆餅咖啡專賣店》

【台北-中正區】金峰滷肉飯─南門市場周邊美食

【台北-中正區】秀昌牛肉麵、水餃店─南機場夜市

【台北-中正區】太陽蕃茄拉麵(太陽のトマト麺)

【台北-中山區】花月嵐─大蒜拳骨拉麵、銀次郎魚豚骨拉麵

【台北-大安區】屯京拉麵

【台北-大安區】鳳城燒臘粵菜(台大店)─燒鴨燒肉飯、招牌三寶飯

【台北-大安區】臺一牛奶大王─木瓜牛奶、紅豆湯圓牛奶冰

【台北-北投區】矮仔財滷肉飯、蔡元益紅茶光明店

【台北-中山區】晴光市場美食─晴光意麵@40年的簡單好滋味

【台北-士林區】TEN屋好吃燒、文字燒、鐵板燒專門店〈天母店〉

【台北-松山區】貝里尼 Bellini PastaPasta─微風廣場GF@微風店

 

 

 

         

 

  

 

創作者介紹

♥~珍妮佛的花草呢喃~♥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