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下鐵2號線梨大2號出口直走約30秒
就可以發現一攤美味的韓式鹽酥雞 (컵치킨)
就在GS25超商前面,當初也是被老闆檯上滿滿的炸雞肉塊給吸引,才停下腳步 
即使肚皮那時已經快撐破了,還是給它

 

我的媽呀!沒吃好像對不起自己,回台灣一定會捶心肝的。
(都漂洋過海花了機票錢,當然要嚐嚐跟台灣的鹽酥雞不同在哪裡呢!


若從韓文的字義上來看就是“杯雞塊“,顧名思義它是裝在杯子裡,而且有三種配料
薯球雞塊年糕,然後再裹上一層辣辣甜甜的醬料,在台灣還真的沒有吃過耶!



總共有分成小杯1000韓幣 (約30元台幣)

大杯2000元韓幣 (約57元台幣)及盒裝5000元韓幣 (約140元台幣)
小杯的容量就跟我們台灣一般的衛生杯一樣喔!大杯的就是圖上那粉紅的杯子
如果不知道怎麼點的話就直接拿剛好的現金給老闆就OK啦!
(我說老闆啊~您的鹽酥雞檯面也擦的太亮了吧?


我直接拿了1000元韓幣給老闆點了小杯的 (因為肚子實在太撐了)
老闆會將炸好的雞塊、薯球及年糕給它裹上一層韓式的甜辣醬再放到杯子上
雖然說一杯小小的,但你看老闆不吝嗇裝到都滿出來還在裝

 

大功告成!最後還要在上面淋上特製美乃滋,真的是.........(再來訂機票好了,哈哈!)

 

外皮炸的酥酥脆脆的,再加上美乃滋醬料
這一口咬下去真的讓我有驚為天人的感覺,給它5顆星


大家別以為年糕的感覺跟辣炒年糕很像,完全給它不同
我想年糕的外皮應該有先炸過,因為吃下去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外皮是的、Q
跟辣炒年糕完全不同唷!也是5顆星,至於剛剛介紹的第三樣薯球,真的很抱歉ㄋㄟ
因為太好吃了,忘了拍到照片  ̄▽ ̄
這間是連鎖的,在新村梨大都有
如果哪天在路上看到一定要買一杯來吃吃,而且用杯子裝真的太方便了
感覺這個若引進台灣應該也會滿受歡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