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介紹的是人氣韓星屋塔房王子朴有天】的冰淇淋店喔
狎鷗亭一帶為韓國高級住宅區精品區
也有多到讓人眼花潦亂的整型醫院
不過追星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這裡有許多明星開的店
super junior成員的咖啡店、裴勇俊的餐廳、朴有天家的冰淇淋店等
7月份的韓國實在熱,所以就跑去吃了朴有天家開的冰淇淋店來消暑一下!
順便看看能不能遇到屋塔房王子啦~




狎鷗亭5號出口一出來右手邊就是現代百貨公司,再往前走約1~2分鐘
左手邊第一條巷子左轉就是人氣韓星朴有天家的Time Out 冰淇淋店


朴有天真的很體貼fans,這間店的位址實在太好找了
不管是對國內還是國外的歌迷都超方便
而且一看到這間店的外觀就讓人很想趕快衝進去啊!(拔腿狂奔)
一整個乾淨明亮,光是看到這外觀就覺得冰淇淋一定超級好吃的呢~


店外的menu為韓日文 ,再看下去就知道為什麼會有日文了


哇!一進到店裡面真的是眼睛大吃冰淇淋,左右兩邊加起來應該有20幾種口味吧~
還沒吃就已經暑氣全消
真的是超想每種口味都來上一球,但我的荷包不容許我這麼做啊!(拭淚)
只能站在這冰淇淋的吧檯前用眼睛全都吃過一遍,哈哈哈


每一種冰淇淋的口味上面都有英文標示的牌子,所以不用擔心點餐的問題
我的媽啊!這冰淇淋上還布滿巧克力夾心餅乾,還有柳橙奇異果,真的超讚的!


這邊冰淇淋上面連西瓜草莓都出場了,厚唷!有天不僅人長得帥演技好
重點是開的冰淇淋店也這麼的誘人,叫人家怎麼守的住荷包裡的錢財呢~
當然是心甘情願掏出來啦!


選了好久,最後選了我最愛的巧克力草莓優格
兩種口味價格為韓幣4900元,大概等於台幣140元
點完後服務人員馬上俐落的挖冰淇淋,連看都是一種享受


再看一次口水也還是會噴出來




草莓優格真的超誘人的,滿滿的草莓,真是女人的罩門啊!


成品出來啦~不要小看它小小的一杯,其實很有份量很紮實
就像有天的演技一樣扎扎實實的


草莓優格真的很讚不會太甜而且又帶酸,只能說在夏天吃會有一種很清涼的感覺
巧克力很濃,我覺得有點像松露巧克力的味道,當然是我的愛呵呵


結完帳之後還會附上一張有天的照片 (這樣稱呼好像太親密
有天真的很貼心呢!


店內的佈置很簡單又乾淨,讓人有很舒服的感覺


剛開始一進到店內的時候,耳邊傳來的都是日文交談的聲音
我還想說這不是韓國嗎?怎麼大家都用日文交談
後來才發現原來有天日本粉絲很多啊!(也是師奶殺手
這也是為什麼店外的招牌會有韓日文了


我們坐的位子,從這裡可以邊吃邊看街景,還不錯。
超愛這亮黃色的桌子
而且牆上掛的相片也太帥了吧!(花癡中)


牆上的合照和簽名,真的是多到都快貼不下去了!
可見人氣真的強強滾啊~



我的媽啊~真的超帥的啦!
(我覺得背後好像涼涼的,會不會是阿肥在對我放冷箭啊?


店內真的超多有天相關的照片及擺設,佈置的很溫馨







其實我當初也是抱著試一試的心情,結果發現他們家的冰淇淋真的滿不錯
而且服務人員都很nice,不過如果要在店裡遇到有天的話可能會有點困難
因為他真的太忙了啦~喜歡有天的粉絲朋友到了這裡也不防來嚐嚐有天家的冰淇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