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號線梨大站下車就可以看到當紅團體Big Bang的廣告
好像還真的滿吸引高中小女生的
他們兩個那在前面吱吱喳喳的,感覺好像看到本人一樣呀!
少女情懷總是詩啊~




從梨大2號或3號出口直走到底就是梨花大學
兩旁的路上有許多化妝品店小吃小攤販
一到下午真的非常的熱鬧。

(不過因為現在是暑假,少了學生的排隊人潮)


YES apm百貨前的小公園,有時候會有魔術表演,去年有看過
而且逛累了還可以坐在樹下吃著韓國的小吃,又是另外一種體驗


Yes apm旁的美髮店!弄的好像童話故事的場景啊!
害我差點想要衝進去換個新髮型



梨大旁的小街東西真的多到讓人眼花潦亂,而且我發現韓國人很愛四方型的包包呢!
不管是學生還是穿著西裝的上班族都會背,而且看起來超有型的! ♥



這間在Yes apm的後方小巷,
所有的牛仔褲都是18,000韓元均一價喔!
挖寶的好地方 (約515台幣)


這裡也有賣10,000元韓幣的包包,我也有進去逛了一下
真的不錯喔^^  老闆講價錢還會說中文!呵呵


五顏六色好有學生的朝氣啊!呵呵,不過最吸引我的是上面的雨靴
韓國女生超愛穿雨靴的,我還看過穿那種亮綠色、亮黃的
只能說人瘦穿什麼都好看啊!



很推這間飾品店!款式多又便宜,而且店員還會說一點中文,超級可愛的



到韓國必逛的Kosney除了在明洞外,梨大也有
這次去還發現有旅行團一整團就進去shopping
裡面的東西大部份都是Made in Korea,文具超有質感
送禮自用都超適合,我在裡面敗了不少扣扣


來到梨大必拍的超夢幻粉紅高跟鞋,就在Kosney文具旁,旁邊有一間賣鞋子的店
而且韓國人賣鞋子的時候都是依尺碼一區一區的擺,跟台灣不同


好想把這些衣服都包回家啊!充滿年輕活潑的氣息,呵呵 ~(幻想自己18歲)


從Kosney往下走有一間在賣雞蛋糕的小攤子,
嘿嘿~韓國的雞蛋糕和台灣的也不太一樣
旅行就是這樣,常常可以發現新鮮事^^
雞蛋糕1個是700韓幣,約20元台幣
 3個是賣2000韓幣,約57元台幣


一口咬下發現裡面有~!!! 是一顆完整的蛋,外皮有點甜甜的,但蛋本身沒有味道


再往裡面咬就可以看到蛋黃了!不過可能烤太久了,蛋黃有點乾乾的
若以整體來說算不錯的。
我覺得台灣人應該可以去買雞蛋糕,因為我們的口味形狀太多種
相信韓國人一定會喜歡的!



這次在梨大buy了衣服化妝品,又吃了一堆東西
收穫比在明洞還多,或許因為附近是學校
不管是食物還是衣服都很便宜,一不小心荷包又大縮水啦!
來到這裡也不妨嚐嚐這裡面真的有雞蛋雞蛋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