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開車上國道南下經過苗栗路段時,常常會看到右手邊有很多個大風車轉呀轉的!
再搭配海景真的很令人著迷,阿肥也早早想去感受在大風車下吹著海風的氛圍,
於是在某個從南部回來的日子,時間也還早,阿肥終於按耐不住,提議要去看大風車
呵呵~他都自己開口說要去了!我怎麼好意思拒絕他的好意呢!(其實我自己也想去,哈哈)








這天,天氣真的超棒的!剛好避開中午的烈日,吹著徐徐的海風,看著蜿蜒的小路,真的讓人覺得很舒服



就是這樣的大風車,靜靜著矗立在海岸邊,默默的轉動著,但卻令人超著迷的!


海岸邊的防風林,蜿蜒不規則的海岸線,默默轉動的風車,波濤洶湧的海水,構成了一幅令人陶醉的畫面






從觀景台眺望還能看見鐵道





這時節的芒草開得很茂盛,不得不說,阿肥超愛芒草的。


近一點看,鐵道看得更明顯了(開心)







終於有一列電車駛過,呵呵~超應景的


下方田間的房舍在大風車的襯托下變得更渺小了。


觀景台附近有好幾個坐椅,累了可以休息一下


在這裡和另一半手牽手散步一定超浪漫的


壯觀的大風車,大家可以來體會站在大風車下的震撼感喔!












景觀台上。


從景觀台往下走可以更貼近大草原喔~




這次回南部了一個多星期,送走了我最愛的外婆,雖然很不捨,卻也只能接受
外婆的辭世讓我體會了很多事情,心情很複雜
翻翻30年前外婆抱著我的相片也只能成追憶了!
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身邊每一個人,因為人走了,甚麼都沒有了
只能常在心裡感念成追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