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美食是景福宮2號出口附近的土俗村人蔘雞湯
相信應該有許多人有去過或是聽過這間店
來韓國當然不能錯過他們大人小孩都愛吃的人蔘雞湯呢!



超顯眼的扛棒,真的是不可錯過啦!(飛奔)


古色古香的裝潢,真的讓人馬上想來齣韓劇呀!



各位看倌,有沒有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我們進去花了15分鐘排隊,
結果吃完出來的時候人更多呀~真的是非吃不可,非吃不可呀!(好神拖準備中


終於輪到我們進場啦!哈哈~我想此刻還在外面排隊的人一定超羨慕的吧~
別急別急,美食和美景一樣,都是值得等待的



店內的設計是走復古風喔!而且是傳統的矮桌,對於外來遊客來說又是一番不同的體驗


店內常常是呈現爆滿的狀態,而且也有許多許韓國家庭會來光顧,表示口味應該是十分的道地
大家一定要來感受這種氣氛呀~~


店內的擺設




一般的蔘雞湯是15000元韓幣,以35元計算的話約折合台幣430元,別急別急!
乍看之下很貴,但等到熱呼呼的蔘雞湯端在面前時,保証讓你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店家很貼心的附上蔘酒應該是蔘酒,因為很苦) 對於酒精沒有抵抗力的我
只稍微沾了一口,有點給它暴殄天物……


店家在桌上隨時擺上兩""泡菜及醃蘿蔔,讓你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呵呵!


泡菜醃的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酸也不會太辣


嘿嘿!看到滿滿的醃蘿蔔相信口水不流下來都難,蘿蔔味道酸酸辣辣的
連平常不太吃酸辣的我都一口接一口,印象中吃了二盤



等了一會兒蔘雞湯終於來了!各位鄉親啊~光看它濃的像牛奶般的湯頭是不是已經食(十)指大動了呢?
 (這時大家看到美食當前還能淡定的拿起相機狂拍嗎?哈哈哈~~)
根據店家的資料 這面可是有放高麗人蔘、銀杏、玄米、黑豆等30種的材料喔!


由於上次有吃過一般的,這次當然要吃
烏骨蔘雞湯啊!(22000韓幣=630台幣)!
光聽到烏骨的就知道有多補了!趕快為血氣不足的我補一下



韓國蔘雞湯的特色就是裡面會有滿滿的米飯 (ㄟ....忘了是糯米還是米了 =_=")
裡面還有栗子紅棗,而且都已經煮的綿綿密密了,入口即化(讚啦!)



當我還在納悶沒有人蔘的時候,天啊!它終於現形了! 一看就知道店家保證是真材實料
可是實實在在的人蔘呢!因為之前跟團的時候有吃過別間的
人蔘小的可憐而且味道也不夠濃郁,相較之下土俗村的人蔘雞真的太讚啦!^^


各位親愛的朋友,來到這裡真的要嚐嚐韓國的人蔘雞湯和台灣的有甚麼不同呢!
來到異鄉,入境隨俗,這樣才更能體會到當地人的生活方式和民俗風情,
旅行,不就是這樣嗎?為人生妝點更多的驚奇與不思議,相信得到的會更多唷!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