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的歐洲風情藝術創作
就知道要來介紹English Village英語村Heyri藝術村啦!
這兩個地方真的很令人著迷,當然裡面都有很多不錯的咖啡廳與吃的食物喔!
有得吃有得逛真的超幸福的!接下來就讓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之前就一直聽說藝術村英語村是遊玩的好去處,而且韓國政府為了要培養優秀的下一代
和民間一起合作開發,於是我們終於第一次搭了韓國的公車到來了英語村
後來發現其實在韓國搭公車還滿容易的喔!因為上面都會有螢幕顯示到哪站了
而且也會先告知下站的停靠點,讓擔心的我頓時放心不少呢!
 

一在英語村下車馬上就可以看到歐式建築了,整個心情超級好的!
沿路可以看到English Village的字樣,是不是超有歐風的感覺呢?
(來到韓國還可以假裝自己在歐洲旅遊,真是讓人覺得太爽啦!繼續沉浸在幻想中


看到巨石陣就知道已經到了英語村的門口,此時的我真的是愈來愈興奮啦!
(我的偽歐洲之旅就要開始了




我們買的是統合票,就是可以看歌劇表演,歌劇表演的時間可以在入口處拿。


另外在買票的時候還會附一本護照,超有紀念價值的
(這護照真的超逼真的,完全是仿真護照來著,出境韓國的時候千萬別拿錯嘿~



大廳設計就跟機場一樣喔!完全就是仿機場設計(哈!幻想自己已經搭機來到歐洲啦!)



要進入的時候兩邊都會有像海關人員一樣的人,有時候是外國人,他們會用英文問一些基本的問題
例如今天好嗎?吃過飯了嗎?從哪裡來的?答完後他們就會在護照上蓋章並放行,超好玩的
(真的是愈來愈有Fu啦!)




顏色超鮮豔又超顯眼的電話亭(這時竟然想到忘記帶超人裝出門,殘念!


哇~這時在Facebook上傳這張相片說我在歐洲大家應該都會被我唬住吧?
而且在英語村裡用英文交談沒問題,
因為裡面很多的外籍老師,連韓國的服務生英文也都頂呱呱
英語村的服務生英文真的波兒棒,英文給它ㄌㄠˋ下企就對了)


歐洲街道,漫步於此真的讓人忘記這裡是韓國呀!

小童的雕像


還有女神的雕像



這邊是City Hall,有沒有看到正門口的那一對翅膀呢?許多人在那邊瘋狂的玩了起來


呵呵,這邊還會有許多人擺出很好玩的動作,是不是真的很像擁有了一對翅膀呢?
好想飛翔啊!



超愛這間咖啡廳的外觀,濃濃的歐式風情,看得我都想到歐洲一遊了啦!


歌劇就在這邊欣賞喔!大門口前面是簍空的建築,站在下面的感覺非常的壯觀




這棟建築物真的超美的!尤其是那圓圓的屋頂設計,真是讓人愛極啦!


英語村裡不管是教室或是醫療室都是這種歐式建築,
在裡面待到實在不想走了,再讀一次書好了!



要回去的時候發現有許多小學生拖著行李箱還有父母陪伴
我想應該是來參加夏令營的吧!相信在這純英文及開放學習的環境中
小孩子應該可以在這裡渡過一個美好的暑假
(能來這邊讀書的小朋友真的超幸福的呀!好希望台灣也能有這種學習環境呢~


學校的校鐘是一隻宏偉的老鷹

看到以下這些雕像藝術品就知道我們來到Heyri藝術村啦 !
聽說這裡也是韓劇愛取景的地方喔!不過要注意的是
由於這裡大多是藝術家的創作 所以這裡的館大部份都是要收費的
至於費用可以在入口處買簡介 (一張500韓幣)....





嘿嘿!看到這個相信之前有看惠化店那篇的網友應該覺得不陌生吧?沒錯,又是便便燒啦!
不過這次吃的不是爆漿的巧克力口味 (怎麼韓國人那麼愛便便形狀的甜食啊....疑惑中!)


由於份量不大,很適合嘴饞的時候吃,我們剛拿到的時候整個熱呼呼的,超級好吃
裡面包的是紅豆餡料,整個很綿密配上QQ ㄉㄨㄞ ㄉㄨㄞ的外皮
讓我差點吃到停不下來


店門口常常有人排隊購買,所以想必人氣不差!


這就是便便燒的袋子,很可愛吧!吃完還可以留下來當紀念。
(怎麼可以連袋子都這麼可愛啦~



超級卡娃伊的便便燒宣傳車,開在路上想不吸引別人的目光都難呢!
(便便燒還可以賣到用宣傳車在路上跑,可見真的很威呀!)


由於是在藝術村裡面,走在路上常常能看到一些創作藝術
感覺韓國給藝術設計很大的空間發揮呢!


大人小孩都愛的草莓妹,會拍這張是因為她的表情實在太經典啦!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間咖啡店All that coffee,也在藝術村裡喔!


走累了選了一間很有藝術氣息的咖啡店休息
在藝術村裡面有許多的咖啡店等著大家去發掘







圖中的拉花種類真的太多了,還有小熊可愛的人像,光看就是一大享受啦!


名字就叫All that coffee,裡面的菜單有英文及韓文,所以別擔心點咖啡的問題^^
台灣人愛喝咖啡也算有名的吧?呵呵~



店內的佈置是走藝術和悠閒的那種感覺(就是會讓人一整個放鬆沉浸在這裡)
坐在裡面的感覺很舒服,加上微暗的黃色燈光,整個人超輕鬆的
逛累的朋友不妨來這邊感受一下這悠閒又有藝術風的氛圍啊!
我真的愛極啦!好希望能來台灣開連鎖店呀~







這是他們的咖啡師傅金先生,我覺得越看越像是在吧台調咖啡的那位師傅
應該是照他的樣子畫的啦!哈哈~









主角來啦~~一杯香醇濃郁的拉花咖啡,把我一天走路下來的疲勞都趕走了


愛心的也超美的啊!叫我們如何一飲而盡呢~當然是要慢慢的品味


另外店家還很貼心的附上小點心呦

不管是英語村或藝術村都讓我看到了和台灣很不一樣的地方
也看得出韓國政府重視英語與藝術創作的做法
除了可以讓人當成旅遊的景點也可以讓當地的小學生在裡面讀書和藝術創作
各位親愛的朋友,來韓國千萬也別錯過這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