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板橋莒光路上的【皇家香港茶餐廳】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因為平常很少吃港式食物
加上在網路上有看到網友推薦,離我和阿肥又近,於是就在某個睡到快中午的時候拉了阿肥
和兔兔騎機車過去享用打打牙祭!還好出門前有查了一下營業時間,中午的話營業到14點休
息,和阿肥匆匆的整理一下後趕緊出門囉!


店面不大,但黃色的扛棒很明顯




原來【皇家香港茶餐廳】有上過自由時報,用餐的時候有
聽到店內的員工和老闆都操著香港口音在交談;不過看了
一下價目表,餐食部分應該是有調漲過價格了,囧"


店內的座位不多,這天來的時候已經接近14點了,後來的兩組客人想要用餐都被店家以休息
了為由而婉拒了,還好老闆有收留我們 ;牆上的菜單都是有圖的,不然光看文字真的和食物
的長相連不起來啊!囧"



桌上的菜單


奶茶應該是用三花調出來的吧


我們點了一份皇家招牌飯、一份滑蛋叉燒飯、一份法蘭西
多士、一份冰火菠蘿油及一杯絲襪奶茶


店家很貼心,看到兔兔馬上拿出兒童餐具,我都還沒開口呢!而且小猴子的很古椎唷!


絲襪奶茶,因為我咳嗽加上天氣有點冷,點了杯去冰的。
喝起來茶澀味比較重,不喜歡奶味太重的這應該不錯



滑蛋叉燒飯 80元,這盤滑蛋叉燒飯的份量真的超大的啊!不知道老闆是用幾碗飯的分量,
就算是壯丁也能吃的超飽的,而且每口飯都能配的到蛋,最終我沒能把這盤飯KO,分量真的
太多啦!想要吃的粗飽,點這個應該可以滿足胃的需求  XDDD


叉燒也很好吃,有點甜甜的味道


皇家招牌飯 100元,那排骨真的超誘人的,剛端上桌的時候我的目光都被吸了過去!大片的
排骨把飯都完全蓋了起來,口水都在滴滴答答了


淋上醬汁的是荷包蛋








這未熟的蛋黃流出來的樣子真的爆吸引人的,只可惜我不敢吃沒熟的蛋,
不過據阿肥表示,口感還挺不錯的呢!
〈其實問阿肥也不知道準不準,對他來說好像沒有難吃的食物



法蘭西多士 ,把吐司沾滿蛋液後油炸,表面很金黃油亮,上面還淋了煉乳,而且吐司裡面
還抹了花生醬,吃起來很香,切開後煉乳會融到吐司裡,一起吃口感還不錯呢!


冰火菠蘿油 ,外觀很可愛,店員送上桌的時候有交代要先吃,而且這都已經事先切好了


波蘿麵包烤的酥酥的,趁熱搭著裡面的冰過的奶油一起吃口感很棒呢!

吃完回家後,把相片傳到FB上,才發現同學也都吃過這間的餐點了,同學給的評價也不錯
而且店內的員工和老闆都很親切,服務還滿周到的,老闆娘還跟兔兔哈拉,雖然兔兔還不會
說話,哈哈哈!
下回要再繼續尋找好吃的港式餐食 XDDD

皇家香港茶餐廳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26號
電話:02-2257-4301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週一店休>


延伸閱讀

【新北-板橋區】HANA Cafe 下午茶-板橋環球購物中心2F

【新北-土城區】煙燻好滋味-阿城鵝肉

【新北-三峽區】百逛不膩的三峽老街

【台北-士林區】九州杏子日式豬排-天母SOGO店8樓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妮佛 的頭像
珍妮佛

♥~珍妮佛的花草呢喃~♥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