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誌不渝的愛情,從這裡開始。

某天,一個悠閒天氣又好的午後,阿肥一直說要出來曬曬太陽,但又不想跑太遠,於是想到
了這個離三峽很近的大溪,開著小白,沿著省道我們來到了大黑松小倆口的愛情故事館!已
經是第二次造訪,這裡免費開放參觀,不收門票,而且離大溪花海農場、慈湖、富田農場都
很近,不想跑太遠的話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這片藝術裝置的前方就是小型車停車場,免收費,這天來的時間是平日的下午三、四點了,
但車子還是停了不少,我說這老闆肯定是佛心來著。



可愛的牛兒


紫色浪漫的小木屋


這間教堂是婚紗取景的最愛啊!來這裡的遊客也都會在這裡留影
看著一對對的情侶在這裡合照、自拍,真的很幸福唷!



到處都有花花草草,這應該是紫色的馬櫻丹來著




要進到本館前,有在賣一些飲料和炸物


蔚藍海洋風的廁所是假的景,拍照用的,真正的廁所在外面




這裡的牆上都有寫著愛情故事的開始與結束,不過我沒認真看,帶著兔兔看他比較重要XDD


婚嫁時的禮品和一些禮俗這裡都有介紹




我超愛這兩隻小熊的,可愛又浪漫啊!




這裡的一切都很歐式宮廷風,不但華麗也讓人覺得幸福


兔兔超愛這隻大熊,一直對它又拍又笑的,我和阿肥費了一番功夫才把他帶離這裡


這區是18世紀法國皇室家具珍藏,前面有圍禁止進入線,可以拍照但不能進去坐


愛情故事城堡


牆上的壁畫很浪漫,跟喜餅盒子上印的很像


甜蜜列車上的小熊和貓熊


商品販售區


裏頭的空間滿大的,逛起來很舒服,而且商品都不貴,買回家自己吃或送人都很適合


好喜歡這個甜蜜的幸福列車的商品放置處,很有巧思


阿肥一直叫我拍最右邊的月下老人,笑咪咪的很可愛!不過我更喜歡中間的時鐘  XDD


第一次來的時候沒有發現這裡有個愛之船,前方的鐵皮屋有放了幾台投籃機和小朋友喜愛的
遊樂設施,小孩愛坐的馬馬一次要投20元  XDDD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愛之船腦海中浮現了鐵達尼的畫面,除了剛剛的教堂外,這裡也是情
侶們愛自拍合影的地方喔!紫色的船身也真的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



大黑松小倆口免費參觀也不收停車費,有經過的話也可以進來走走
來這裡的情侶看起來真的都很幸福呢!下回有機會再把這附近的景
點全都走過一遍,不想走遠的話大溪離我們還滿近的呢!^^

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一段1037號
電話:03-3871566


延伸閱讀
【桃園-大溪鎮】彩虹花海。大溪花海農場

【桃園-觀音鄉】北台灣最大的向日葵主題農場-來向陽農場賞花,看飛機

【桃園-新屋鄉】永安漁港觀海橋吃美食+尚青的漁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