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太喜歡首圖這張母女情深同心齊採向日葵的畫面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桃園觀音鄉的向陽農場,相信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一大片一望無際的向日葵花田竟然都不用門票免費參觀
若要採花也相當的便宜,不分品種一律7朵一百元呀!
阿娘威~這樣老闆要賺甚麼呀?哈哈哈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大的向日葵花田了,離天空真的好近
低頭可以賞花,抬頭就能看見蔚藍天空

這一大片花田一共佔地18000坪
所以來到這裡賞花心情會很開朗胸襟也會開闊起來喔!


飛機的架次還滿多的,但這時段大部分都是看到長榮華航的比較多呢!








又一架飛機飛過


每一行花田前都會標示著品種名稱。




這裡不僅全家出遊的人多,有很多都是愛侶們來採花的呢!




陽光下的向日葵真的很有朝氣,阿肥打趣的說他看見了三個太陽(冷)




今天都不知道是來看向日葵還是欣賞那離我很近的藍天呢!
向陽農場真的離天空好近
一朵朵的白雲像極了棉花糖




哇嗚~不同品種的向日葵出現了!中間那朵我真的沒看過呢~很特別



這三種我則是完全沒看過,尤其是右邊那朵紫紅色的。



超可愛的向日葵,難怪這麼多人為她著迷。







看完花田後,我被這小木屋裝飾的向陽小舖吸引過來了。


左下方那條狗狗是假的喔~不注意看我以為是真的,哈哈。


葵花籽脆餅,連瓜哥都來這裡出外景,看他們吃的樣子好像很好吃呢!


向日葵娃娃,橘色的很可愛,不過有點像小獅子。


好喜歡店裡的向日葵風車




逛到最後發現了三隻慵懶的小熊,超可愛的。




哈!在餐廳前也發現了幾隻。




這裡有一間餐廳,有接受結婚宴客的,還有一些風車造景。


要回家的時候阿肥發現了很多鵝和鴨在逛大街呢!



向陽農場真的很適合來這裡踏青賞花
這天也看到了很多幼稚園的小朋友戶外教學
也有遊客包遊覽車過來,假日的人潮應該也挺多的,所以停車場也很多
不過好像不收費的才是農場自己的停車場喔!
下回不知道要去哪裡消磨時間的話這裡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只是別挑烈日當頭的時候來,熱慘了!


向陽農場

 地址 :桃園縣觀音鄉藍埔村11鄰52號
 電話 : 03-478-0629
 園區開放時間 : 09: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