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看『2012台北茶花展』的,結果因日期記錯變成『踏青行』

3月1日這天,我和阿肥看完2012士林官邸玫瑰展興高采烈奔向位於山仔后派出所
附近的台北花卉試驗中心,打算將茶花的美盡收眼底,因為從來都還沒參觀過茶花展
,我在車上還跟阿肥說茶花展多美有多少棵茶樹開花有多壯觀,講的我嘴角全泡(台語)
結果一到才發現展期從2月13日至26日,當下真的烏雲密布、晴天霹靂
因為展場的茶花早已空空如也,我和阿肥心碎滿地逛完花卉試驗中心..........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入口處種植的瑪格麗特





▲看到這扇門我和阿肥都相當的雀躍,因為茶花室內展區就在裡面
結果我們一開門後發現奇怪,怎麼都沒有人?這時我還心想,這簡直太棒了!
不用人擠人的看展出結果卻是心碎的開始

(阿肥還特地去上廁所把膀胱裡的液體排空,打算好好的來看這美麗的茶花)




▲一推開門看見用藤編成的鋼琴,滿特別的發想




▲鋼琴音箱上的吊飾,好可愛




▲吉他,沒注意看是甚麼編織的




▲這愛心原本放在茶花展區的,被搬了進來




▲我們看完後就被搬走了,嗚嗚



▲左邊那張相片就是讓我們心碎的開始
(茶花早已被搬光啦!)



▲不得不強調一下,這就是我們看到唯一含苞待放的茶花
(看到茶苞總比甚麼都沒看到的好





▲還好杜鵑花兒已經爭相鬥艷了
驚喜之一,有點 沖淡 沒看到茶花的遺憾)




▲驚喜之二,抬頭驚見還沒凋零的櫻花兒





▲鳶尾花,驚喜之三



▲不知名的櫻花,花色很淡,我的相機拍不出來




▲樹型很美的櫻花






▲淡粉色的杜鵑花兒



▲我和阿肥就這樣徜徉在杜鵑花海裡



▲杜鵑花步道

我和阿肥在這裡拍了很多個人寫真,但礙於尺度問題無法公開(誤)
(ㄜ.........莫非是阿肥抖動著肥肉樹幹當鋼管,好驚悚!



雖然今年沒能如願見到茶花展,但是看到滿滿的杜鵑花兒盛開心裡也是無比興奮!
所以下回看展覽一定要確定好時間,免得像我這樣撲空了!哈哈

茶花展~~明年一定要看到妳喔!Ya~




-------------------------------------------------台北花卉試驗中心------------------------------------------------

地址:台北市仰德大道4段175巷32號

電話:(02)2861-2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