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旗後燈塔前俯瞰旗津

來到旗津玩,不外乎是走訪風車公園老街星空隧道海生館旗後砲台,當然還有
那新鮮味美的海產店啦!這次Jennifer要分享的是『旗後燈塔』,話說我們在路途上遇到
好多隻的流浪狗,有一隻看起來非常的兇,就是鼻頭咖啡色的那種,我和阿肥
嚇到都快尿褲子 只好揹著大包小包趕快往燈塔上拔腿狂奔(累)。




▲ 軍艦停靠在港口邊

軍艦的功能和種類繁多,遠眺也不知是甚麼號,停靠港口也不知是休息或補給,不過
當海軍確實是辛苦的;一直在海上航行,吃喝拉撒都在鑑上,所以和同袍間的感情會
更緊密,哈!各位海軍弟兄,辛苦了

(阿肥以前抽中金馬獎,在金門度過他的軍旅生活)
說到這個就讓我不禁想起,兩年的軍旅生活他只買了一對風獅爺給我呀!
我對金門獨有的菜刀(鋼)比較有興趣,真是不解風情~
(莫非是阿肥害怕我夜夜對他磨刀霍霍?)
放心啦!我只是想拿來切菜和剁一些難剁的肉啦~哈 





▲ 哈~畫面轉到這裡突然覺得這艘貨輪遜掉了!

這裡真的可以見到很多的船隻喔~也有捕魚的小船!
而且船太多要進港口的時候還會在海面上排隊
真的很有趣的畫面!
(不過這次沒拍到說)







▲ 85大樓

說到這個85大樓位於苓雅區,緊鄰高雄港和新光碼頭,是目前台灣第二高的摩天大樓,
也是高雄的重要地標;也是世界上排名第24名的摩天大樓!說到這個85大樓樓高加上
天線一共有378公尺呢~除了地上85樓外,地下樓層有5樓,原本是台灣第一高樓,
但後來被台北101超越囉!

哈!其實我覺得最特別的是85大樓有很特別的貫穿設計
左右兩棟建築在35樓以上合併成單一的高塔,直到85層的尖頂,
而在中央塔下方留下一個中空的空間。
(相片上有,不過遠拍好像霧霧的不明顯)





▲漢神百貨

漢神百貨就在那棟大樓裡面唷!

 

▲ 來往高雄與旗津的渡輪

之前和阿肥談戀愛的時候搭過一次就被一樓的機車和人嚇到,大家都牽著
機車一起搭過去,因為除了觀光的遊客外就屬當地居民來往頻率最高,所
以為了避免被機車包圍大家可以爬個樓梯到二樓有座位,就不用人車一起擠囉!




▲旗幟飄揚

看到這兩面旗幟就知道我們到了旗後燈塔囉!





▲在烈日的照耀下變的好雪白呀!

旗後燈塔為三級古蹟,也有人稱高雄燈塔或是旗津燈塔!位於旗津後山山頂。
塔高15.2公尺,外觀漆成白色,白色八角形磚塔,外面有環繞陽台。






▲天氣好到沒裝CPL都這麼的藍









▲濱海地區常見的濱海植物



▲阿肥出來和大家打打招呼吧!

因為怕放在前面大家看了會出現頭暈想吐噁心症狀,更嚴重的是大家會轉台把網頁切掉
所以還是將阿肥的玉照放在最後,如果真的有出現以上症狀記得去收驚或是趕快到
外踏青轉移注意力!
哈~開玩笑的啦!阿肥是我的心頭肉(這…會不會太大塊了

其實Jennifer發現阿肥最愛的不是我,而是他那掛在腰間將近31年的人肉游泳圈
因為阿肥都離不開它,叫他甩也甩不掉,Jennifer都快被經濟的重擔,喔不~
是阿肥的肥肉壓的喘不過氣了!(無誤)







-------------------------------------旗後燈塔----------------------------------


自行開車:
中山高(國道1號)終點中山交流道下,接漁港北路,遇新生路左轉直走,
即有路標指示往過港隧道後行駛旗津二.三路即可抵達


以上交通資訊節錄自玩全台灣http://okgo.tw/buty/024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