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只吃過用蒸的,但旗津有一間人氣包子店的包子竟然是用烤的
圓滾滾的模樣,表皮看起來金黃酥脆、有咬勁
真是令人迫不及待的想趕緊來嚐嚐這火烤包子滋味如何呀!!!


這天和朋友到旗津晃晃,無意間看到一間包子店大排長龍
於是就來當個鄉民湊湊熱鬧,鄉民本色要適時的發揮,哈哈

紅色的布條上還特意打上了《我不是胡椒餅》的字樣
不然光從外表看來,應該會有很多人誤以為是平常的胡椒餅吧~~

 
一來排隊的時候前面剛好有一爐烤好了 ,可是早就被預訂光了
所以只好耐著性子,繼續乖乖地排隊,囧


火烤包子總共有三種口味
有胡椒、咖哩跟培根,一個35元,3個100元



一開始看到櫥窗的時候,以為裡面全部都是烤好香噴噴的包子
結果竟然是模型,哈哈,真的滿逼真的!



再看一次也很像真包子呀!


可能是人潮太多了,老闆還很貼心的寫了訂購需知
現包現烤才能夠吃到新鮮美味呢!





排到44號,大概等了10分鐘,其實邊等邊拍,時間一下就過了


看著老闆在翻動包子時,口水真的快流下來了
每一粒烤的都很金黃酥脆的感覺



這盤一出爐就被掃光了,後面還是有人繼續在排隊
還沒有吃過烤包子,所以超期待老闆叫到我的號碼





我點的是胡椒口味的,
拿在手上真的好燙啊!
因為才剛出爐,熱騰騰的,光看外觀就很吸引人



先咬一小口看看裡面的餡料,順便給它涼一下
 《吃美食有太多被燙到的經驗了,之前在韓國仁寺洞吃傳統糖餅的時候就被燙的哀哀叫了,囧"》
【韓國】仁寺洞 ─ 好吃又便宜的韓國傳統糖餅

內餡十分的飽滿,等到熱氣散掉的時候我就準備一大口的咬下啦!


一大口咬下,果然爆漿了,十分的JUICY 《請自備溼紙巾或衛生紙》
因為烤過,所以包子的外皮滿有嚼勁的
內餡還有加上洋蔥,肉的部份胡椒味很重
餡有點像胡椒餅的味道
但是皮的部份又沒有胡椒餅那樣的脆
不會掉的一地都是屑屑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真的很好吃
第一次吃烤包子,讚啦!

火烤包子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84號
電話:0917251815 、 0936251815
營業時間:AM11:00至售完為止

延伸閱讀

【高雄-前金區】超人氣排隊下午茶─《光遠鬆餅坊》

【高雄-苓雅區】便宜又好吃─嘉鮮炒飯專賣店

【高雄-苓雅區】五甲自強夜市30多年的好滋味《洪記蒸餃-忠孝店》

【高雄-鹽埕區】 酸辣適中的好滋味《老爹爹泰式理料》七賢總店

【高雄-新興區】銅板美食50元解決一餐--陣陣飄香的古早味《八德路燒肉飯》

【高雄-前金區】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高雄-鼓山區】 碳佐麻里精緻燒肉-高美旗艦店

【高雄-新興區】五星級的鴨肉店-聰明鴨肉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妮佛 的頭像
珍妮佛

♥~珍妮佛的花草呢喃~♥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