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天爺賞臉,終於在連日陰雨後難得放晴,Jennifer在家悶到都快發霉啦!

不管如何今天打定主意一定要叫阿肥帶我和兒子出來曬曬太陽兼踏青,曬太陽也是能吸收維生素D呢!

想來想去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最後我還是決定到了大溪花海農場,想說可以賞花也可以踏青離土城也不遠。






一到停車場就被眼前的彩虹花海所吸引了,還看到了三對新人在拍婚紗照喔!不過Jennifer要偷偷的說

其實這裡的花況現在並沒有很好,除了一片的彩虹花海外其他的地方都是綠油油的一片,也就是還沒開滿花,

若是抱著賞花的心情來一定會大打折扣,也許等天氣穩定後花朵就能正常開花了呢!





雖然櫻花已經零零落落凋零的所剩無幾,但還是忍不住用相機幫她留下最後的美麗。




















每次拍櫻花Jennifer的心情都是很雀躍的,一年難得見一次,而每年的花況都因為氣候的關係不見得能非常好,

所以看到櫻花很美是一定要留影的啦!









這就是彩虹花海中的〝一串紅〞,接下來看到紫色的就是一串紫,橙色的就是一串橙喔!










哈哈!一串紫出現啦!




說到這種花,阿肥還千交代萬交代叫我一定要把花名拍起來,

免得到時因為拍太多而忘光光!拍得正爽正起勁的我哪裡顧得了他在耳邊碎碎念!

只好隨口說說好啦!結果都沒拍,最後在整理相片的時候真的全部都忘光光啦!

我親愛的老公阿肥,Jennifer下次一定會聽你的話啦!

















這種花還挺美的說。















這一整排的圍籬真的好美。




這麼可愛的乾草,如果我是羊怎麼會忍心啃的下去啦!





這兩匹馬兒真的太詭異啦!兩個交錯的脖子竟然只有一顆頭,嚇得我差點把相機吞進去!

阿肥還在旁邊碎碎念說有甚麼好大驚小怪的!嗚…(掩面)





這匹馬兒超有型,好奇他的頭髮在哪裡燙的?我幫他取了個小名〝型男貝克馬〞。













走走看看還發現了有種一整園的咖啡樹耶!讚!








看到這張相片就讓我回憶起還沒有小孩前每次出門阿肥都是這樣緊緊的

牽住Jennifer的小手(淚奔)























這條狗有夠逼真,要不是阿肥說是假的我還想說他怎麼能乖乖在椅子

上坐這麼久咧!

















香氛工坊內有販售一些特有的商品,進來逛逛也不錯喔!


















最後還是很感謝老天爺今天給了個大晴天,在北部的朋友們一定像Jennifer一樣要把握住好天氣出門旅遊,

正所謂春天後母臉啊!天氣說變就變,雖然最後走的很熱又很累,但心裡卻是很開心的喔!





----------------------------------------

店家資訊:

❥大溪花海農場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4鄰復興路1段1093巷27號(慈湖停車場旁)
電話:(03)388-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