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今天天氣會很差的,一早就大風又冷,都和阿肥說好不出門了,

誰知道下午阿肥睡完午覺起床我發現窗外竟然有陽光透進來,二話不說拉著阿肥和baby出門到土城綜合體育場;

因為阿肥說他的體力太差啦!也很久沒運動了想去體育場跑個幾圈。

一走進去就發現遠遠有一整樹的紅花吸引我的目光,遠看還真不知是甚麼花呢!走近一看發現是整樹爆開的九重葛。

喜歡拍花花草草的Jennifer一看到火速拿出相機猛拍,我想在那邊下棋的阿伯一定覺得這個女生怪怪的!哈





最喜歡午後的陽光透進花間,那是一種很美的光線





瞧!這棵九重葛竟然攀爬上落光葉子的欖仁樹占地為王的開起花來!

不知情的人還會以為是欖仁樹開花了呢!























































號稱160cm的Jennifer真是恨不得出門可以帶個鋁梯之類的,才能在各個角度取景,

這棵樹對Jennifer實在有點高喔!






下面這三張杜鵑花是在回程的路上在板橋地方法院拍的,春天真是百花兒開呀!

美的咧~~











生活中只要多多留意處處皆是驚喜,能有這麼美的花兒可以拍真是太令Jennifer興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