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天休假和老婆到網路上頗負盛名的三芝邊界驛站和老地方湯包品嚐美食唷!
邊界驛站的地址還滿好玩的,在淡金公路的18.1公里處,
還好今天出門的時候太陽還沒露臉,騎著噗噗也不會很熱。
接下來先介紹邊界驛站的餐點吧!





這個薯條真是越吃越涮嘴,一根接一根讓人停不了呀!還有另一種是起司口味的,下回再點囉!


超好吃的生菜沙拉,很新鮮甜味也很夠,千島醬酸酸甜甜的還不賴,另外一種醬是鹹的,忘了是什麼醬了說!


呵呵!圖片中的餐包呢算是裡面口味最普通的了,要趁熱吃才好吃唷!


這是老婆點的炭烤豬肋排餐,搭配台式泡菜和甜玉米粒口感滿好的,只是因為現在老婆懷孕所以左上角那一碗墨西哥紅辣椒豆她只沾了一口嚐味道!
豬肋排的話順著骨頭切,因為肉都黏在骨頭上所以建議直接用手拿著比較好吃啦!呵!肉質帶有甜味,不會很鹹唷!還不錯!


這是我點的沙朗牛排5分熟,在點餐的時候服務生就有特別強調說筋偏多,要切成小塊才比較好咬,
果然沒錯,如果不切小小塊的品嚐會咬得很累很累呢!肉質也算新鮮、鮮甜唷!


老地方湯包的位置很好找,就在三芝市區郵局旁邊,我們點的是鮮肉口味的,如果沒加薑絲和辣豆瓣醬提味的話
還真是覺得滿普通的呢!老婆因為現在懷孕沒辦法吃辣的,所以她只吃了2顆,剩下的都被我解決啦!哈!





這碗綜合湯剛開始喝的時候覺得湯頭普普的,但是喝到後來越喝越覺得好喝唷!裡面的料也滿多的,尤其是那顆大顆的丸子滿好吃的說!


吃飽喝足了,在回程的路上老婆發現路邊有一大叢美麗的百合開得正美唷!於是趕緊下車捕捉這美麗的畫面,
原本想再繼續往石門騎去吃肉粽的,但因我們的胃實在已經是無法再容下任何食物了,只好等下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