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江南區雖然是韓國有錢人聚集的地方
但這裡居然有個便宜超好逛高速巴士轉運站
重點是這個地方沒甚麼觀光客在逛,絕大多數都是韓國人自己在逛
價格也比明洞和東大門那種觀光區還便宜喔!
如果大家有排行程到狎鷗亭或新沙洞的話也可以把這裡排進去,有順路
廢話不多說,我們來瞧瞧吧!


可以搭地鐵9號3號7號線到達,一出來便可以看到指示
一整路都還滿清楚的,不用擔心會找不到,都是走8-1或8-2出口唷!


往指示走,我先走到反方向的花市這邊,只是很好奇怎麼這裡會有賣花還有一些裝飾品




這些都是仿真的捧花,很有質感,而且擺在家裡也很歐風喔!


真的超美的!之前我還在Y拍上找韓國仿真新娘捧花
沒想到來這裡就真的看到啦!太興奮了啦!






接著兩旁沿路都有許多商家,不過這裡是屬於比較舊式的商場
而且怕人家買了不夠裝,也有賣大咖的行李箱,只要口袋夠深買個一皮箱滿滿都不是問題
我還看到有人買到行李箱快裝不下去都要炸開啦!
是說不敢對著人家拍,不然我還真想把那畫面拍回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許多美眉就直接試起鞋子來囉!是說圖中的那兩位〝美眉〞看來應該是資深美女
即使有些是大陸製的,但是鞋款和台灣的就是不太一樣,還滿值得帶個幾雙的回台灣的


放眼望去根本看不到盡頭啊!難怪我同學跟我說來這裡會買到瘋掉
而且根本不想出去,來這裡只要帶著一卡空皮箱跟一雙強而有力
還有塞滿韓幣萬元大鈔的錢包就行了


幾乎每個店家前面都是這種景象,韓國政府在拚觀光真的很努力,每次去韓國都會大驚喜
在這裡不像在東大門,有時候妳如果不是去批貨的
還會被擺臉色,而且店員還會拒賣,根本看的到買不到
來到這裡可以沒有壓力的逛而且店員態度都算親切唷!
看來這裡的人這麼盡情的挑衣服就知道啦!




這裡很多東西都有賣,像小孩的衣服、飾品及一些家俱類的東西都有
像走到最後面的話就是賣傢俱的,在一開頭的地方有賣吃的
韓國政府真的很努力在拼經濟
好希望台灣政府也能積極的搶賺外國觀光客的錢,不然我們的錢就這樣輕易的被賺走啦!


這種歐洲風格最對我的胃了,只可惜沒辦法每樣都搬回台灣


在這裡買了一些伴手禮,是說我們在這裡也差點逛到失心瘋,所以沒有很認真的拍,哈哈
不過這裡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買的地方 ,在江南區有這個地方真的是太棒啦!
轉運站有人潮就有錢潮這句話真的是哪個國家都適用,是說讓我想到台北的京站
不過那裏走的是百貨公司專櫃的路線,哈~我還是適合來逛這種便宜又好敗的地方囉!
大家來逛逛就知道有多好買啦!

❤ 延伸閱讀 ❤

【韓國-弘大】年輕人的潮流文化天堂-弘大商圈好好敗

【韓國-江南區】 新沙洞林蔭大道特色小店及精品店

【韓國-梨大】梨大好好逛+真的有雞蛋的雞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