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天空還這麼亮就知道Jennifer和阿肥有多早來輔大花園夜市啦!
這裡的美食是排隊出了名,為了要吃到傳說中的美味只能早點兒來
而且還和妹妹、阿肥三人分頭排隊
哈哈哈!只能說為了吃東西還真是用盡方法分進合擊啊!噗~


來的有點兒早,攤家都還在備料






這間黑嚕嚕粉圓真的是輔大花園夜市的超人氣美食
我們這天買了一杯大杯的黑糖鮮奶粉圓50元
店家採用的是林鳳營的鮮奶+現煮的粉圓
阿娘威~那粉圓的口感真的有夠滑嫩的再加上黑糖及鮮奶的提味
真的成為我來輔大花園夜市必買的飲料之一呢!
因為太好喝了~我和妹妹一下就喝光光,沒拍到成品照啊!(淚奔)


這間起司捲因為上次來的時候已經吃過了,所以就沒買了說




來到夜市不吃豬排覺得怪怪的,妹妹點了份鐵板麵,而我吃特製豬排
豬排有2片,一片給妹妹吃剛剛好。


結果阿肥趁我們在吃鐵板麵的時候偷偷抱著兔兔來排鬪雞三星蔥腿鐵板燒


也是好多人排隊,還好我們比較早,不然光排隊要花上很多時間



阿肥買了2份雞腿排,看起來很像,但其實是2種不同的口味
My God!這個阿肥買完後竟然忘了自己買了甚麼口味的,媽啊!當下超傻眼的




阿娘威!看到煙冒成這樣讓我真的超期待的說,整個雞腿捲的焦香都被逼出來了



這間爆醬黃金雞腿肉捲看起來真的超好吃的,當時排隊的人少
妹妹就湊過去排了說!胖胖的雞腿肉捲看起來真的超吸引人的
老闆在刷醬汁的時候我的口水差點就要流下來啦!哈哈
上面的芝麻真的滿香的,一口咬下真的非常燙還會噴汁咧!




深坑劉記碳烤臭豆腐在攤子上擺得滿滿的非常吸引人,二話不說馬上湊過去買,哈哈
這麼早來當早鳥當然不能放過每一個吃美食的機會啊!






吃起來很夠味喔!妹妹原本要跟我一起享用的,不過我已經吃不太下了,就讓妹妹獨享吧~

其實還有很多美食沒吃到,只好再排排時間過來
是說輔大花園夜市每天都好多人喔!不早點來真的要排隊排超久的
下次我應該還是會很早來,哈哈。


輔大花園觀光夜市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666號
營業時間:每週二、五、六,晚上5點開始


❤ 延伸閱讀 ❤

【新北-泰山區】輔大花園夜市-超人氣日式炸飯糰--金本丸

【新北-中和區】福勝亭-幸福幸運的日式豬排專賣(中和環球店)

【新北-八里區】逛八里老街,吃吃喝喝美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