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603.JPG

因為妹妹的關係,所以才知道了台灣好農這個販賣有機蔬果、生鮮魚貨的網站,在他們的FB上有這麼一段話:

「分享來自台灣各鄉鎮,用有機、自然、無毒方法種植的好吃食物,吃當地、吃當令、快樂過生活,還兼環保愛地球!」

現在好像這樣強調有機、自然,用無毒的方式栽種作物的理念也慢慢推廣開來了。

 

P1110489.jpg

這次買了一包台糖有機米、兩包神木村野放愛玉子、一盒有機枇杷,及一箱另外寄來的屏東有機蓮霧

 

DSC02107.JPG

這次會購買的原因除了買水果給孩子吃之外,最主要的就是衝著這包神木村的野放愛玉子了!

記得國小的時候,大伯父常常從六龜那邊帶野生的愛玉回來給我們搓洗、食用

那種天然又自然的口感在我心裡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和坊間用粉做出來的硬硬的口感完全不同

這次看到有就下標了,手腳慢也是有可能會買不到的,更重要的是不是產季也買不到呀!

 

P1110491.JPG

裡面最貼心的是還附上搓洗愛玉用的洗袋,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買呀!

 

DSC02117.JPG

也有食用方法介紹,整個就是很貼心,不會讓人買了完全沒有頭緒應該要怎麼洗

 

DSC02120.JPG

愛玉子出現啦! 以前大伯父買回來的都是一整顆,不像這個已經剝好了

(等洗完再補上相片和愛玉成品)

 

P1110502.JPG

有機枇杷,拿到的時候有嚇一跳,因為就這麼一小盒而已喔! 以前妹妹有買過其他的水果,分量一樣不多

畢竟有機無毒栽植說白一點,就是吃蟲吃剩的水果,所以產量不大(純屬個人臆測)

 

P1110503.JPG

盒子上印有驗證書字號、生產者的姓名及產地,說真的,我們消費者也只能看合格證書採買,所以政府要嚴格把關才好

 

DSC02111.JPG

外觀並沒有很漂亮,大小也不一致

 

P1110523.JPG

 

P1110524.JPG

先洗了四顆來吃,吃起來滿清甜的,口感也不錯,小孩還滿喜歡吃的,不過要注意中間的籽,有點大顆

 

P1110508.JPG

 

P1110510.JPG

網站上除了買當令季節的蔬果,其實也有賣了很多其他的乾貨,像是果醬、米麵類、醬油等等的產品

因為家裡的米快沒了,想說也順便買一買

 

P1110596.JPG

屏東有機蓮霧,這箱免運費599元

 

P1110598.JPG

打開箱子,裡面有一張蓮霧園的相片並介紹著蓮霧園的管理方式,像是不用除草劑,而是用除草機除草之類的

若不是有機、無毒的方式經營,相信也很難看到果園裡有長草的,呵呵

 

P1110600.JPG

一共14顆

 

P1110603.JPG

每顆蓮霧上都貼有吉園圃的貼紙,外型一樣沒有很漂亮還有些擦傷

 

P1110604.JPG

口感吃來清脆,沒有很甜,帶有一點點的微酸,就是那種自然的味道,有些甜的過頭的蓮霧反而容易膩口

 

雖然這裡的水果沒有很漂亮的外表,或是很甜的味道,但是吃起來卻是多了份安心的感覺呀!

 

台灣好農有機蔬果FB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高雄-鼓山區】起士公爵手作乳酪蛋糕 (純粹原味起士蛋糕、朱古力圓舞曲起士蛋糕)

 【高雄-新興區】歐貝拉opera西點專門店-香蕉巧克力蛋糕、長崎蜂蜜蛋糕

【台中市】日出白鳳花餅禮盒

【南投市】微熱山丘SunnyHills土鳳梨酥

【嘉義-民雄鄉】旺萊山土鳳梨酥

【新北-中和區】必勝客任你配398套餐─皇朝海龍宴(薄脆餅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