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工作的機會,Jennifer的妹妹來到了德國的新天鵝堡
多虧大家趁著工作閒暇之餘,抽空拍了新天鵝堡的美景
天啊!光是回想就超興奮的,因為這是小時候讀童話書才會出現的場景
 一個童話中的場景,就這樣真實的呈現在眼前,歷歷在目,讓人覺得一切都好不真實

我們的車子開到一半在停在路邊休息 ,覺得處處都是畫的感覺,超興奮的
因為這是怕冷的妹妹第一次看到雪,若不是因為出差,她可能也不會選這麼冰天雪地的地方旅遊吧 XDDD
不過也是因為第一次拍雪,用的是小DC,所以有些霧霧的不太清楚,囧"

往新天鵝堡的路上,紅色屋頂的是化妝室,很乾淨但是要付錢;這天,雪還是很厚,一片銀白的雪世界
 
開了二、三個小時,終於到了新天鵝堡的山腳下,停車場邊竟然就有像古堡一樣的建築
不知道是不是旅館?大家都很興奮,拿起相機狂拍
 
   好夢幻的景象,這不就是小時候在童話故事書裡的場景嗎?
小木屋的屋頂上堆滿了積雪,地上也是積雪處處,雖然真的非常的冷,心裡卻是無比的熱情與彭湃
 
 
 
 
由於天新鵝堡在山上,因此山下有馬車可以載我們上去,不過這天人太多了,最後選擇爬上山

這裡的馬兒真的長的很粗壯,跟我們一般看到的馬不太一樣

 
出發囉!延著蜿蜒的小路往新天鵝堡出發!路上的一切都好美喔~~
 
 
路上遇到這隻狗狗,有朋友問了牠的主人,牠好像是在什麼比賽中有得過獎呢!
只是牠完全不會冷嗎?狗狗的毛真的好短好服貼
 
森林裡,地上的積雪真的非常的厚,把原來的路都覆蓋了

 
又是一個超級夢幻的場景!超想在德國跳機的,哈哈
沒想到這是餐廳,我們的中餐就在這裡享用,真的浪漫破表
 
因為非常的冷,所以一有熱的湯來,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一股腦全喝下去
喝的是什麼也不太care了,哈哈
 
 
這是我們的中餐.....還不錯吃,只是有點少
 
生菜也很好吃
 
餐廳門外還有一個小攤子,沒吃飽的人就在這裡補一下囉!
畢竟天氣那麼冷,又要爬上山,真的很耗體力
 
上山的小徑,全部被雪給覆蓋了 ,真的好美,這時候再辛苦都值得!

吃完飯後繼續爬上山
 
爬了約半個小時候終於上山啦!夢幻的新天鵝堡被一片霧濛濛的雪給包圍住了
一整個就是朦朧美,那麼冷的天氣爬山真的好辛苦啊!
特別的喘,一看到新天鵝堡出現在眼前,整個精神都來了

〈呵呵,雖然如此,但我還是覺得枕頭山難爬多了,因為是意志力與周公的拔河賽,很掙扎〉

 
一年四季的新天鵝堡,我在這裡花了不少錢買紀念品,雖然東西都不便宜,但還是覺得好值得
畢竟來歐洲的機會真的少之又少,而且來一趟的旅費也很高
 
 
新天鵝堡大門口,終於看到白雪以外的顏色了,呵呵
 
進了閘口後,這裡就是通往新天鵝堡內部的階梯
整個美到不像話,我是在作夢嗎?
 
積雪十分的厚,超興奮的!

 
妹妹開心的比了個YA !!!

要上來天鵝堡要購票,還要通過閘門口
 
 
新天鵝堡的內部是不能夠拍照的,所以只能拍拍外觀
而且新鵝堡大部份都是不開放的,只有開放一小部份的路線給遊客參觀

 
 
要下山了,但是意猶未盡,至少帶著滿滿的回憶及相片。

  再看一次也很美
 
越往市區的路上天氣越好,而且他們的房子都長的好漂亮

這座全世界最美麗的城堡外型,也啟發了後來童話故事中城堡的靈感與仿效
包含了加州和香港迪士尼的睡美人城堡,當然還有像是東京迪士尼樂園中神奇王國的灰姑娘城堡
靈感也大都來自這裡;一年四季中的不同面貌,都讓人很嚮往。

德國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國家, 以後若有機會一定要再來舊地重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妮佛 的頭像
珍妮佛

♥~珍妮佛的花草呢喃~♥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