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在家裡附近就有一間這麼棒的親子餐廳,而且隱身在咖啡館中,低調中還帶有點奢華

每次和阿肥帶著兔兔上餐廳總是要考慮適不適合他?當然如果有親子餐廳是最棒的選擇

能夠好好的吃頓飯對我們這些帶著孩子出門用餐的父母真的是種奢求啊!

生了小孩後,才知道可以悠閒地吃頓飯或是喝杯下午茶是一種人間奢侈的享受


真鍋咖啡領航館對面就是重慶國小,很好找,位於住宅區和學區,也難怪在二樓會附有兒童遊戲區。

這天晚上和阿肥來的時候還看見有國小學童在裡面寫作業,真鍋真是大家的好鄰居啊!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頭頂上的吊牌寫著二樓有兒童遊戲區


一樓的座位和環境,這裡都是沙發椅,呵呵~~讓人一坐下去就會忘了時間的那種


吧檯區




收銀檯前面販售的可愛小物


紫色的壁畫和座椅真的好浪漫,有種濃濃的歐洲風情


這盞吊燈真的好奢華,我的目光一直被吸引過來


通往二樓的樓梯




二樓樓梯旁的造景


還有一些可愛的布置,我好愛這個蝴蝶結編織籃子啊!


茶杯和小朋友的餐具都放在二樓的樓梯口,白開水也放在這裡,可以自行取用


拍著拍著,突然發現牆上竟然有台灣好媳婦佩甄》和她老公《王祚軒》的簽名留念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也帶著孩子一同來用餐呢?




二樓用餐區其實並沒有特別大,但也不會讓人覺得擁擠,可以從大片的玻璃旁邊看到小朋友在遊戲室的情形

而且燈光不是太亮,所以我在拍的時候相機有調比較亮一點,整體來說還挺舒適的空間,尤其是沙發椅啊!

讓人一坐就不想起來了,所以下次有機會的話想來喝個下午茶

 
牆壁上有歐洲小鎮壁畫,在這裡喝咖啡真的很舒服


到處都有可愛的裝飾品,很好拍,哈哈哈






兒童餐椅,我今天只看到兩張,不知道還有沒有更多


靠窗戶的櫃子上有一整排的雜誌可以閱讀


進入遊戲室前的相關說明和規定

 
小孩最愛的遊戲區來啦!面積其實真的不大,和正規的親子餐廳比起來真的是小巫見大巫

但是小孩愛玩的遊樂設施都是有的,而且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還滿乾淨的,不知道是比較少人玩還是真的維護得很好

總之乾淨的環境和玩具真的非常的重要,這點還算不錯呢!



不知道是不是小男生都喜歡玩有轉盤或方向盤的玩具,兔兔超愛轉方向盤的,而且還會單手操縱、迴方向盤

我跟阿肥看到都快笑壞啦 XDDD

男生不知道都為什麼比較慢說話?像是同齡的〈1y6m1d〉女孩早已劈哩啪啦的一連串句子朗朗上口了

雖然如此,我每天還是都跟兔兔說話,期待有一天他突然開口跟我對話,我應該會高興的想放鞭炮


遊樂設施都有用類似泡棉的東西包起來,減輕碰撞時的力道。


球池區,這些球看起來都很乾淨喔!當兔兔拿在手上玩的時候我挺放心的  XDDD

阿肥不敢下去池裡,他竟然怕裡面被他踩陷,真是想太多啦!


玻璃上的彩繪

從玻璃看進去就知道小孩在裡面做甚麼了,所以大人可以在沙發上盡情的放鬆

 
桌上這就是我們今天點的鮮燴餐盒,因為阿肥的紅燒牛腩吃起來普普所以就不特地介紹了


巧克力鬆餅 150元,趁熱吃還不錯,酥酥香香脆脆的

而且這奶油不甜不膩,吃了好像沒甚麼罪惡感  XDDD

   
餐盒,看起來讓我想起在日本吃飯也這樣的


 韓式辣雞  260元,味道比我想像中的優多了辣醬的辣度我還可以接受,而且超下飯的啦!


生菜沙拉還滿新鮮的喔!

其實這裡的餐點CP值並不是太高,像我們點的鮮燴餐盒一份260元並沒有附湯附飲品,只有無限暢飲的白開水

飲料的話需要加點,不過一杯都要170元左右,但平日加點的話好像是五折優惠,但這樣點起來也和一份350元

的套餐差不了多少!雖然如此,但是在周末可以來這裡放鬆,也可以陪小孩玩,共享親子時光也挺不錯的!

而且低消80元,花一點小錢和孩子玩得開心也很值得哩 ^^


真鍋咖啡─板橋領航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廣和街52號《重慶國小正對面》

電話:〈02〉29615889

延伸閱讀

【新北-板橋區】HANA Cafe 下午茶-板橋環球購物中心2F

【新北-板橋區】莒光路上的《皇家香港茶餐廳》

【新北-土城區】煙燻好滋味-阿城鵝肉

【新北-三峽區】百逛不膩的三峽老街

【新北-三峽區】超有出國渡假風的─皇后鎮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