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五專同學佳君約定的下午茶終於成行啦!
這也是Jennifer第一次沒有帶兔兔出門吃東西(心裡有點罪惡感,噗~
很感謝阿肥放我幾個小時的假,不然真的沒辦法好好的放鬆一下呢!
全職媽媽的辛酸血淚史:一天24小時都沒辦法休息(小孩睡覺除外)
板橋離我和佳君都非常的近,原本考慮要約到大遠百的跳舞香水吃蜜糖吐司
後來想想又覺得想吃鬆餅,所以就來到HANA喝下午茶囉~


這天來到HANA的時候店裡面因為也滿座了,加上空間狹小
所以我和佳君決定轉戰到戶外,剛好當天氣溫不高,風吹來還有點涼意
後來過了不久,戶外區也漸漸的坐滿了客人呢!


店門口就很好拍了,大家都拿著相機、手機猛按快門


看到這個黑板上的告示,我的心都涼了半截
我們的目的就是要來享用鬆餅的,結果這天停止供應
原本還考慮說要不要轉戰大遠百的跳舞香水,但佳君也覺得跳舞香水應該也是客滿的狀態
最後還是留下來吃HANA的下午茶囉!




店門口的擺飾說真的很可愛




推開紅色的門就可以進到店內了唷!
這次很可惜沒有拍裡面,因為人太多啦~不好意思拿著相機亂拍
而且裡面的走道好小,服務生端個餐點要互閃都有點困難呢~








既然今天沒有供應鬆餅,也只好點別的餐了
聽佳君說2人份的英式下午茶是看起來超豪華的三層架擺盤,而且還可任選180元飲料呢!
所以決定來看看這豪華的三層架是長怎樣


哇嗚!我看到的時候眼睛整個都亮了起來
光看的就超美了,佳君還幫我喬位置讓我拍,真是太貼心啦!
我一整個就是假掰貴婦的感覺,哈哈哈!


最上層的2杯香蕉巧克力奶油真的好好吃喔!
但是因為當時我還在感冒,所以冰淇淋挖掉沒有吃
香蕉沾了巧克力醬的味道也超讚的!


佳君點的水果茶,茶壺打開來真的有很多的水果片,真材實料
重點是好好喝喔!


我點的薄荷夏綠蒂巧克力,好可愛!好像一盆小小的盆栽


第二層的手工甜點、餅乾和蛋糕,服務生送餐的時候有介紹這是甚麼名稱
但因為顧著拍照就沒記啦!哈  看起來真的很漂亮喔~




粉紅色的應該是法式布蕾,原本以為上面的是粉紅色的棉花糖
結果不是,是糖霜的樣子,不過真的很好吃!我很喜歡
我最喜歡布蕾上面的焦糖,口感超棒的!




拍了這張LINE給同學看,大家看了都好想吃


花瓣形狀的麵包,好可愛!我發現HANA Cafe的餐點或是店裝潢都超有哏的~
總是會吸引大家的目光,拿著相機猛拍


咖哩,沾麵包吃的,味道也不錯喔!




第三層的生菜沙拉,生菜沙拉的醬在最下面,吃的時候要先拌一下
一樣超新鮮的,我把它吃光光啦!


因為甜點真的太多了,我和佳君食力不足
最後只好請服務生打包帶回家給阿肥和兔兔吃了。
不過看的出來店家很用心耶!包裝的塑膠袋和紙袋都很可愛喔!
整體來說這裡是一間很好殺記憶卡和時間的地方
和朋友聚餐的好場所,聊到喉嚨沙啞也沒關係,哈
這天和佳君聊得很開心,下回有機會還要再出來吃吃喝喝,哈

PS:這裡有低消130元的規定,餐點部分也有收10%的服務費唷

HANA Cafe 4店-板橋環球購物中心2F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
電話:02-8969 2228(目前尚未開放訂位)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星期一~四及日)、假日:11:00~22:30(五、六)

❤ 延伸閱讀 ❤

【台北-信義區】健康享受美式早午餐-Pond Burger

【台北-信義區】貴婦級的享受平民的價格-讓人一口愛上的幸福滋味
   《MR.PAPA WAFFLE & CAFE 比利時鬆餅咖啡專賣店》


【新北-中和區】福勝亭-幸福幸運的日式豬排專賣(中和環球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