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看到滿滿融化辣炒雞排上的起司,那銷魂的滋味真是讓我無限懷念啊~
有吃過春川家辣炒雞排的朋友一定也跟我一樣沉浸在無限懷念的迴圈裡吧!
不多說了,趕快一起來回味這令人無法自拔的好味道。


這一家辣炒雞排位於新村2號出口附近的小巷弄
其實這一帶都是滿滿的餐廳飲酒唱歌小吧
這也是第二次來造訪了!
以前都不知道寫Blog跟大家分享,所以這些美味只能默默的在我心中無限迴盪  ^^


用餐時間店內生意還挺不錯的,幾乎都是韓國人,觀光客比較少一些
所以味道應該算滿道地的。



服務生會穿梭在場內為客人翻攪雞排,也是一種貼心的桌邊服務


老闆有英、日的MENU ,價格都是以一人份為主


餐前的小菜 好吃唷!我的最愛是沙拉,是自助式的
我還再去裝了一盤,真是不怕肥耶~
是說減肥的事等回台灣再慢慢處理就好了,哈哈



主角登場了!滿滿的年糕高麗菜還有雞肉再加上韓式辣椒醬
看起來就讓我口水狂噴啊~
老闆,快借我水桶接口水啊!(無誤)


我們還有加點起司,話說起司真的是大家無法抵擋的食物
對它又愛又恨,呵呵。



顏色已經炒的很均勻了 再過一會就可以大快朵頤




高麗菜看起來已經完全軟化了,等待美食的時間真是非常的折磨人啊!噗~
看這色澤就知道有多惹火了吧!等一下不趕快吃真的對不起五臟廟啊~


接下來加入一大盤的起司悶到融化就可以吃了
哇~~~辣炒雞排配上濃濃的起司,好滋味要吃過的人才知道
真的


通常吃辣炒雞排的人會在吃到一半的時候加或是
雙重的吃法雙重享受啊!辣炒雞排好吃也在於它黏在鍋子上產生的那層鍋巴
香香焦焦的(擦口水)



吃完這頓,肚子已經撐的不像話了,下次到韓國還是一樣會吃辣炒雞排
管我的小菊會不會抗議!哈哈
新村這一帶有許多的辣炒雞排店家
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特色
來到韓國別忘了一定要吃辣炒雞排啊!



❤ 延伸閱讀 ❤

【韓國】新村美食特搜:美味到令人凍未條的部隊鍋+便宜又好吃的起司粉堅果雞肉串

【韓國】首爾惠化站美食-TOUS les JOURS麵包店(韓劇紳士的品格)+便便燒(雞蛋糕)+鳳雛辣雞+大學路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