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桐花的潔白高雅,清心玉潔相信是大家喜愛的原因之一。

就算像首圖這樣落滿一地繽紛也能將她的美推向另一層次,

今年的花期受到氣候影響著實讓桐花慢開了點,

等待一年的花開,賞花期卻只有短短的三個星期,

隨之而來的是惱人的午後雷陣雨來攪局呀!

所以這次賞花Jennifer都是把握中午前的時間,

深怕下午一轉眼老天就來場大的午後雷陣雨而影響了賞花行呀!

Jennifer這次也拍了一些相片回來,記錄今年桐花之美唷!







▲ 和去年一樣,我們又到了土城的桐花公園。





▲ 一走進整個綠意盎然,暑氣全消,滿是林蔭遮蔽,空氣很清新,簡直太棒了!







▲ 林蔭下的蕨類葉片上灑滿了桐花片片,真的很美,但不知為什麼讓Jennifer有種身處侏儸紀時期的Feel呀!

深怕一不小心恐龍就跑出來啦!哈~好誇張的想法。





▲用花瓣組成的愛心大桐花,嘻!這真要感謝好心人吶~

不知道是哪位美女或帥哥排的,Jennifer剛好就看到順便拍了下來呢!





▲ 藍天下的桐花彷彿又更耀眼動人了呢!








▲ 這是蝶或蛾呢?非常的大隻比Jennifer的手掌攤開還大呀!是阿肥發現的。





















▲ 處處可見滿是落地的桐花花瓣。騎機車賞花的好處,騎到哪裡就看到哪裡呢:)




 

▲ 這張是Jennifer 最喜歡的一張,喜歡通透又自然的感覺。










▲ 後來Jennifer和阿肥又帶著baby來到去年也有來賞桐花的地方,非常偏僻,

但是景色很好,重點是這山路非常小又蜿蜒的,沒辦法會車,騎機車來會好一些唷!












▲ 上面這三張圖都是在慈聖宮入口旁的小徑上去拍的,整個地上都落滿了桐花簡直像被一層厚厚的雪覆蓋呢!





▲ 和去年一樣,慈聖宮的孤挺花步道一樣滿滿盛開,超愛孤挺花的啦!





▲ 蜿蜒的小小步道兩旁卻種滿了花花草草唷!

好喜歡這種羊腸小徑呢!








▲ 因為Jennifer太喜歡孤挺花了,所以多放了幾張孤挺花的相片。




▲慈聖宮小歸小又偏僻,宮內沒有人大門深鎖,但景觀很棒可以遠眺金龍寶塔和一整片的桐花呀!




 
▲ 石蓮花又開了小小的花,好可愛唷!





▲ 除了孤挺花之外這裡也種植了杜鵑花又紅又白的。



很開心這趟賞花行不但看見了桐花盛開的美更欣賞到了當季盛開的其它花兒綻放,

最近天氣不穩定,大家要賞花的時候還是早一點去因為下午很容易下大雨,

如果大家有要去拍螢火蟲的話要記得以下的提醒唷!

因為螢火蟲超怕光害,所以到現場若有帶手電筒的話一定要用紅色的玻璃紙包起來

還有就是千萬不要開閃光燈,用手動曝光,也不要踏入草叢內因為怕踩死螢火蟲的幼蟲呀!

希望在賞螢的時候也要好好保護這些綠色小精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