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96.JPG

 

DSC00084.JPG

  這天和日本友人逛完清水寺後接著就往老街逛去

朋友突然叫我看一下右邊的商店,不看還好,一看發現人超級超級多的

而且在裡面購買的大部份都是日本人

後來朋友告訴我這間店在日本十分的有名,而且創業的時間也相當久

店家紙袋上印創業一六八九年,這算一算已經超三百年了

這也是我目前看過開業時間最長久的老店了 >///<

〈本文為妹妹遊記〉

 

DSC00086.JPG

 

DSC00087.JPG

 店家將所有的商品一長列的展示,而且每種都可以試吃

不怕買回去時才發現買到地雷,讓人試吃後可以毫不猶豫的購買

 

DSC00088.JPG

 

DSC00089.JPG

 

DSC00091.JPG

 我不知道這個和菓子的正確名稱是什麼

但看購買人氣還不錯,我拿起一小片試吃

OMG 好甜啊!! 於是就默默地再移動到下一個 >///<

 

DSC00093.JPG       

  接下來吃到左邊那個像瓦片一樣的甜點

抹茶口味的好好吃,而且它也滿適合送禮的

吃起來的口感是硬硬的,而且在嘴巴裡會越嚼越香

抹茶味道並沒有那麼的濃郁,淡淡的

我自己本身買了一大一小,小的是自己要留起來吃的

結果一帶回台灣,馬上就被我爸媽開來秒吃了!

相片甚麼都沒有拍到呀! >///<

 

DSC00095.JPG

 

DSC00096.JPG

 

DSC00097.JPG

 因為和男朋友一起買 買了一大袋,這天就提著它走了一整天

回來台灣後,有吃到本家西尾八ツ橋的親朋好友評價都很好

下次若有機會來一定還要再來光顧 >///<

 

【 本家西尾八ツ橋 清水坂店】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清水2丁目240-2

電話:075-541-8284

營業時間:8時~18時 

※春秋の清水寺夜間拝観時等:8時~21時

 

【延伸閱讀】

【京都】清水寺+岡本著物和服初體驗 (清水坂店)

【大阪】樂桃航空初體驗 高雄⇄關西機場 (Peach Aviation)

【大阪】道頓堀本家章魚燒 & 元祖章魚燒

【大阪】一蘭拉麵 (道頓堀店)

【大阪】四天王拉麵 (道頓堀店)

【九州】湯布院 & 金麟湖隨手拍

 【九州】濃濃荷蘭風-豪斯登堡 HUIS TEN BOSCH (夜景篇)

 【九州】濃濃荷蘭風-豪斯登堡 HUIS TEN BOSCH (白天篇)

 【九州】柳川遊船及吃好吃的大東鰻魚飯

 【九州】湯布院 寺子屋本舖仙貝

 【九州】湯布院花麴菊家蜜衛門、超好吃的布丁銅鑼燒 & 食尚玩家必吃的蜂蜜布丁霜淇淋

 【九州】湯布院長寿畑人氣豆腐冰淇淋

 【九州】湯布院日本全國金賞的可樂餅 (金賞コロッケ 可樂餅)

 【九州】湯布院必買超人氣蛋糕捲B-speak

 【九州】雷神巧克力(黑雷神)、Royce'原味巧克力洋芋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