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20.jpg  

 中和民安街夜市這間牛の鬼牛排館之前就滿想來吃的

每次要去中和Costco都會經過這裡

用餐時間望進去店內客人都滿多的

不過爬了一下網友的食記卻滿少的

也是讓我有點卻步怕踩雷所以比較慢來吃,哈哈

 

DSC08750.jpg  

 晚上產檢完已經將近8點了

想了想飄雨的夜晚也不知道吃甚麼好

突然和阿肥兩個人都想到民安街夜市好像有一間牛排館還沒來吃

所以這就是今天的晚餐嚕!

牛の鬼牛排館和民安特製乾麵同一排

然後對面有一間許生煎包

之前下午經過也是看到滿多人排隊的

這次吃完豬排就順便走過去買了3顆生煎包回家吃吃

 

DSC08745.jpg  

店門口張貼營業時間

12:00-14:30

17:00-23:30

下午是有休息的唷!

 

DSC08733.jpg  

其實店裏頭不大

但因為空間運用的巧妙

所以也不讓人覺得太過擁擠

DSC08734.jpg  

牆上的菜單

 

DSC08732.jpg  

有提供免費的飲料和白開水,自助式的

 

DSC08729.jpg  

還有免費的客惟您冰淇淋

想吃甚麼口味、想吃多少就酌量挖吧!

 

DSC08731.jpg  

冰淇淋有6種口味

 

DSC08701.jpg  

點菜單

我們來的時候客滿,在外頭稍微等了一下

服務人員先拿單子讓我們看,順便紀錄等待的序號

而且點排餐就有附酥皮濃湯、飲料和冰淇淋

點鐵板麵竟然也有附玉米濃湯、飲料

看起來還滿便宜的說

 

DSC08703.jpg  

餐具包在紙袋裡

下方有提供大紙巾可以抵擋噴油,哈哈哈

 

DSC08706.jpg  

酥皮濃湯

 

DSC08709.jpg  

玉米濃湯的奶味不重

甚至喝不太出來有奶味

清清淡淡的帶有點甜味

 

DSC08711.jpg  

特製豬排 130元

我還滿喜歡這種鐵板的

比較大而且有點深度

不會吃的時候蘑菇醬一直溢出

 

DSC08719.jpg  

他們家的豬排醃的相當入味

而且好像有斷筋滿好入口的

肉質軟嫩,牙口不好的人吃起來應該也比較輕鬆一些

而且豬排的厚度不會很薄喔!

 

DSC08715.jpg  

剛開始吃的時候覺得蘑菇醬的味道有點淡

但吃過豬排後卻發現還滿搭的

不過麵的分量不多唷!

 

DSC08720.jpg  

雙拼套餐〈特豬+脆雞〉220元

特製豬排在下面,上面的是雞排

兩大片肉,吃得好飽

 

DSC08726.jpg  

  雞排一樣醃的相當入味而且肉質軟嫩

 

DSC08737.jpg  

冰淇淋

據阿肥說味道還不錯喔!

我是一口都沒吃,怕咳嗽,囧

 

DSC08748.jpg  

接下來我們就走到對面的許生煎包買了3顆生煎包

1顆7元,有規定一次要買2顆,呵呵

 

DSC08747.jpg  

不知道是不是老闆的媽媽,看到我拿相機在拍

就跟我說:「小姐,你拿相機拍照是不是要幫我們上網?」

哈哈! 我當下聽到真的覺得那位婆婆滿可愛的

和她相視而笑  XDDD

 

DSC08749.jpg  

 

DSC08754.jpg  

回到家打開袋子一看

發現袋子裡好像有流湯汁出來

翻開生煎包的底部一看果然有2顆破掉啦! 呵呵

 

DSC08761.jpg  

底部有點焦焦的

不過那種焦度還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可能也因為包回來的時候有點冷掉了吧!

下次在現場吃一顆就知道嚕!

 

DSC08759.jpg  

內餡就是高麗菜和鮮肉,算是調的滿有味道的

不用沾醬對我們來說就滿夠味了

雖然不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生煎包

但是1顆才7元,也算OK了啦! 呵呵

 

牛の鬼牛排館─民安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民安街20號

電話:02-2221-8479

營業時間:12:00-14:30、17:00-23:30

 

延伸閱讀

【新北-中和區】民安特製乾麵─民安街夜市人氣麵食

【新北-中和區】淡水黑店排骨大王〈建一店〉

【新北-中和區】祥壽司─南勢角夜市人氣美食

【新北-永和區】橋壽司─食尚玩家推薦

【新北-中和區】川味麵食─近景安捷運站

【新北-中和區】阿公麵─古早味眷村麵

【新北-永和區】楊家麵食水餃館─超長大鍋貼

【新北-中和區】食匠溫州大餛飩

【新北-中和區】許家莊魯肉飯─中和總店

【新北-中和區】eating─巷弄內的中西式早午餐

【新北-中和區】泰味廚房─平價的泰式料理〈中和連城店〉

【新北-中和區】嚐嚐九九─大份量的熱炒店

【新北-中和區】咖哩匠─中和環球購物中心4F

【新北-中和區】福勝亭日式豬排專賣店─中和環球購物中心B1

【新北-中和區】金元山烤鴨〈環球店〉─鴨架子炒的鹹香下飯

【新北-中和區】老芋台南虱目魚專賣店─湯頭鮮甜的好味道

【新北-中和區】莒光路大胖肉羹+1顆5元的便宜小肉圓

【新北-中和區】員山傳統豆花─超綿密、入口即化的豆花

【新北-永和區】阿泰鐵板燒─樂華夜市

【新北-永和區】下港米糕骨酥店─樂華夜市的銅板美食

【新北-永和區】世界豆漿大王─永和創始店〈總店〉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