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Jennifer想吃杏子豬排已經非常久了,和阿肥看完2012士林官邸的菊花展後馬上
GOOGLE杏子豬排的路線,原來在天母SOGO店8樓就有啦!哈哈哈,皇天不負苦心人吶
沒想到杏子豬排的好滋味讓我和阿肥兩個人共扒了4碗白飯實在是食力驚人啊!





店外放了很多椅子,看的出來假日用餐人潮一定多到拿號碼牌,電話通知




一進到店內就是櫃台,會有專人帶位


地上放的燈我好喜歡啊!


中間的用餐座位,真的是濃濃又道地的日式風格


我和阿肥坐靠窗的位置,座位滿隱密的,就算挖鼻屎也不會被別人看到


左邊白色的是紫蘇醬,右邊是柚子醬


菜單


阿肥在磨芝麻




熱茶


我發現,這裡的一切都很日本味


醃蘿蔔乾絲,好吃!我和阿肥把它吃光光了


古早味玉子燒,120元


這古早味玉子燒真的好好吃喔!甜甜的味道,口感又很軟嫩


新鮮的生菜,可以加桌上的柚子醬一起吃,而且是無限續加喔!
服務生也會主動地詢問是否需要續加。



茶碗蒸,全被阿肥吃光了,我一口都沒吃到

阿肥表示:好吃



蔬菜味噌湯


杏子招牌特餐,330元

最左邊的是腰內肉豬排,中間是牛蒡絲卷,右邊的是蝦排,一次可以吃到3種食物喔!


蝦排,很厚一塊,口感很扎實,吃的到整隻的蝦肉


腰內肉豬排,多汁又軟嫩,外皮又酥脆,一口咬下真是爽快啊!


牛蒡絲卷,別看是油炸的,吃起來還挺清爽的喔!


里肌豬排鍋膳套餐,330元


這道的作法有點像親子丼,淋上半生不熟的蛋汁,而且豬排就這樣徜徉在高湯中,
吃起來更顯得鮮嫩多汁,好吃程度完全不輸炸豬排,很難想像這麼厚的豬排是怎麼處理的
外皮竟然可以炸得酥脆,但肉質又相當的鮮嫩多汁,讓人一吃難忘啊!



一直很想把豬排夾起來拍,無奈實在太軟嫩,逢夾必斷,所以只好放著拍照


就這樣,我扒了2碗飯,阿肥也不遑多讓,他也扒了2碗


豬肉味噌湯,料實在很多呀!


醃漬的小菜


杏仁豆腐,味道相當的天然,口感超級細緻滑嫩,還加了枸杞很養生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感覺有淡淡的奶香味在嘴裡化開耶!
連我這不吃杏仁的人都一口愛上啊!整碗都被我吃光光,哈哈,阿肥抱歉了



冰咖啡,連這杯都被我喝光光啊!XDDD


最後,只剩下空盤子了!這樣一桌吃起來真的超撐的 ^^不過也吃得很過癮
因為每一道料理不管是主餐還是附餐都很好吃,每一道都是功夫啊!



4碗白飯就這樣進了我們的肚子裡了

飯的話有白飯和五穀飯,
一樣可以無限續加唷!
下次還要再來吃其他的餐食,畢竟能享用到合口味的豬排真的超幸福的
而且用餐的環境很棒,座位寬敞又舒適隱密,還可以盡情的聊天
重點是,杏子豬排的肉質真的太棒了!
服務也超棒,所以10%的服務費給的很心甘情願啊 XDDD

九州杏子日式豬排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8樓
電話:(02)2836-3899
(SOGO天母店目前尚未開放電話訂位)

延伸閱讀

【新北-板橋區】HANA Cafe 下午茶-板橋環球購物中心2F

【新北-中和區】福勝亭-幸福幸運的日式豬排專賣(中和環球店)

【台北-信義區】貴婦級的享受平民的價格-讓人一口愛上的幸福滋味
《MR.PAPA WAFFLE & CAFE 比利時鬆餅咖啡專賣店》


【台北-信義區】健康享受美式早午餐-Pond Bur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