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首圖的KBS電視台公仔娃娃是不是超級卡哇伊呢?

這篇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在KBS電視台體驗當主播配音員的特別經驗,一整個超興奮的
在韓國,KBS與文化廣播公司MBCSBS股份有限公司並稱韓國三大無線電視台
而KBS(韓國放送公社)是最早公營化的電視台,為Korean Broadcasting System的縮寫
接下來讓我們趕快來看看裡面有甚麼可愛及吸引人的東西吧!


可搭地鐵9號線或是5號線汝矣島站 2號出口


這裡都是辦公大樓,聽說有韓國曼哈頓之稱呢!
來到這裡就真的有被水泥叢林包圍的感覺
不過這裡的上班族男的帥、女的美
個個都是西裝上身,女性上班族真的穿的跟雜誌模特兒一樣
個個精心打扮,和其它地方有很不一樣的感覺唷!





走著走著就看到了汝矣島公園,我們是沿著左邊走
但後來發現其實KBS就在公園後面,應該可以直接穿過去
害我們傻傻的走了二、三十分鐘
不要小看這個公園,十分的大,而且裡面感覺比較像是森林公園
要不是時間的關係,還真想進去晃個幾圈




走了一會兒,一看到這個KBS的娃娃整個開心到快跳起來了,哈哈
不枉我們走了這麼多的冤枉路啊!


鏘鏘~~期待好久的KBS之旅終於到了,這是第一次參觀電視台,好期待


一整排都是KBS電視台的車,看起來還滿壯觀的


雖然說是電視台大樓,但怎麼有種風景優美的感覺


沿著這裡上去就可以進去參觀囉!
地上滿滿的彩繪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趕快走上去了呢






地板上的彩繪超級Q的,有許多都是KBS自家的卡通
雖然我沒看過,不過連大人都被這可愛的娃娃弄的凍未條 ,更何況是小朋友呢?


看到妹妹這麼開心就知道有多興奮啦!


進去後入口處就擺了一台很有歷史的攝影機,沿著樓梯走上去就可以開始參觀囉!
KBS的廣播頻道在1927年開播,電視頻道則是1961年開播,歷史也算悠久了呢~


沒想到在電視台裡也有時光隧道?哈!
這讓我不禁趕快想通過它去瞧瞧裡面還有甚麼令人驚喜的奇幻旅程呢~


這裡也可以合成一些海報,只要自己喬一下位置
然後填滿海報的位置就行了,因為左右相反所以還喬了一下 囧
大家有找到Jennifer的妹妹在哪裡嗎?中間那位就是了
其實也滿明顯的,海報裡只有妹妹是女生,哈哈!


接下來真的超興奮的,兩邊長廊滿滿的都是KBS所拍攝過的影片
我大概只知道6~7成吧!看來還要再加把勁才行呢~


左下是花漾男子 (韓版流星花園)

以下都是介紹海報喔!真的是族繁不及備載啊






接下來來到超級Q的配音室,牆上滿滿的都是卡通人物的名字及介紹


一開始還在想要不要去配個音,結果一坐上前面的配音台我的屁股被黏住啦~
竟然配上癮了,哈哈


配音台


按下按鈕後就可以開始配音了,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句話,但這個體驗真的很難得
最後一句是由兩個人一起配音的!之後還可以把它播出來聽,整個超爆笑的,哈
瞧Jennifer的妹妹和她朋友抖成這樣就知道有多好笑啦!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攝影棚耶!超興奮的
看樣子有道具應該是還有在使用的,可惜這天沒錄影


這個是廣播室,滿滿的私人物品,我想也應該還有在使用




噹噹噹~~~~~~~~我最想體驗主播
坐在主播檯上還真的會有一種莫名的優越感,而且牆上還寫著KBS 9點新聞


再看仔細一下,上下左右面都有MONITOR 很逼真 又很專業的感覺
主播台前有字幕出現,可以照著那個字幕播報
妹妹坐在主播檯上的樣子還真是有模有樣呢!


接著走到了最頂樓,是在介紹一些錄影時的器材還有器材的演進,真是大開眼界!




各式攝影機的展示

是說在台灣沒機會體驗坐在主播檯上當主播的樂趣,沒想到來一趟韓國還可以體驗當配音員
自助行的樂趣真的很多,只是行前做功課的時候真的超辛苦的
大家有機會來的話也不妨來試看看這難得的主播檯和配音員的體驗喔!

❤ 延伸閱讀 ❤

【韓國-江南區】 新沙洞林蔭大道特色小店及精品店

【韓國-弘大】年輕人的潮流文化天堂-弘大商圈好好敗

【韓國-梨大】體驗當後宮佳麗。MBC電視台開設的CAFE DRAMA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妮佛 的頭像
珍妮佛

♥~珍妮佛的花草呢喃~♥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