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5號線光化門站5號出口一帶就是著名的清溪川世宗大王光化門廣場
由於這裡十分的廣大而且早晚都有水舞表演
所以除了觀光客外,還有許多韓國的家庭會帶小孩到這裡消消暑呢!











夜晚的李舜臣將軍像前會有好幾種顏色的水舞秀,真的很漂亮
常常讓都不想離開了呢!(好吧~我承認那個人就是我


這天下起了雨,還是不畏風雨繼續拍
一整個燈光美氣氛佳,只好狂按快門了


韓國人心中的大王《世宗大王


晚上看起來也格外氣派


往世宗大王後面走過去就是光化門了,這邊風景真的很優美
很難想像是首爾市中心繁忙的道路,到這裡來感覺心胸都開闊許多
都市中有綠地是很重要的,可以讓人轉換不同的心情。




到光化門的途中有許多花草可以欣賞,有些在台灣好像沒有那麼常見


我好喜歡這種花,可是在台灣好像還沒有看過耶!




光化門是景福宮的南門,之前被火燒毀,後來由韓國政府修復


我記得在我離開沒幾天後,我最愛的韓團Beast竟然在這裡回歸舞台,真是捶心肝啊!


螺旋狀是代表清溪川源源不絕,現場看真的很壯觀



從後面看也不錯


清溪川是一個大人小孩、情侶、觀光客都愛的地方,記得那時腳走的很痠了
就坐下來吹吹溪風,真的還滿舒服滿涼的
不過大部份的韓國人會在裡面泡腳


我想這裡也是情侶約會的首選地點,真的超浪漫的!現場體會那感覺又更深刻


正面照


我還滿喜歡清溪川的夜景,加上絢爛的燈光真的好美


許願池,我的願望太多了,把身上的錢丟光應該都還不夠吧!噗~
給我一個神燈比較實用








其實清溪川裡面真的有呢!我那天在這裡坐了至少一個小時休息發呆


我一直在想沒有人掉進去過嗎?韓國人不是都很愛小酌一番


這邊的燈光秀很受大人小孩的歡迎
小孩子更是玩到不想離開,而且它還會一直動,那畫面不是靜止的呢!
常常有人都會擺出各種不同的姿勢拍照,像是調皮的抓著花的莖
有來清溪川的朋友不妨也來玩一玩這美麗又會舞動的燈光秀吧!


❤ 延伸閱讀 ❤

【韓國】 屋塔房王世子。朴有天的冰淇淋店 Time Out

【韓國】 這是韓國?!讓人身處南法風情的普羅旺斯村(Provence)-上集

【韓國】 韓版流星花園拍攝取景地-英語村+Heyri藝術村+超綿密紅豆口味大便燒+濃郁香醇的All that 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