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Jennifer的筆電螢幕很不幸的被我自己壓壞
拿去給電腦維修的先生估價,都說送回原廠要花好幾千元
朋友還估說八、九千跑不掉,晴天霹靂!
所以我和阿肥只好在Y拍上找有更換筆電螢幕的賣家
皇天不負苦心人,在拍賣上找到了在三重有一間
老闆報價3500元,真的是讓我安心不少!
而且可以現場維修但需要30-60分鐘
因為不想在現場等,就跟阿肥跑去二重疏洪道晃晃
拍拍照晃一晃時間好快就過了呢!


二重疏洪道親水公園的腹地真的很大,也有棒球場,夏天還有荷花可以賞的樣子,
避開陽光太強的時候來我想應該超棒的!
但這天因為我們是臨時起意來的加上中午陽光太強
所以就沒下去散步了!有機會再來吧~


這條步道的盡頭好像有在施工,遠遠的有看到一輛卡車,所以來這裡的時候一定要留心喔!


這個地方停了好多計程車,是小黃的停車場嗎?沒有遮蔽物應該會很熱吧!
司機大哥真是辛苦啦~









相片右下角也停了很多的垃圾車。




夜晚的新北大橋閃亮亮的,而且還不時有飛機飛過,真的超美的!
真希望阿肥有天能帶我來看夜景。










畫面的左下邊有好多看似殘破的紅瓦屋,和現代化的高樓大廈成了強烈的對比。


哈~我就是爬這個樓梯上去的。


上來橋上的感覺真的很奇妙,因為旁邊就是機車道
我想來往的騎士應該會覺得這個拿著相機亂拍照的女生怪怪的吧?哈








中午天氣真的太熱,還好橋下有遮蔭處可以躲陽光,
這裡最近都在施工,不管是前來二重疏洪道親水公園遊玩或是經過都要注意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