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間位於高雄岡山的維多利亞輕食生活館是一間很特別的歐風餐廳唷!

維多利亞由老闆娘一手設計完成,因為老闆娘本身就是位設計師(好厲害)!

一進到店內就會馬上被恬靜的英國田園風情包圍,加上老闆收藏的歐風精品,

真的會讓人誤以為來到了異鄉國度喔~


除了餐點養生美味不說,Jennifer更喜歡店內的小擺設,

超多可愛到令人愛不釋手的小玩意兒(其實我對這些小東西比較有興趣)!

所以這篇是偽食記來著(無誤)

哈~因為只有兩個人來吃,只點了兩份套餐,大家就將就看看唄!





▲ 高級XO醬海鮮炒飯 (NTD 280),超美味的!讓人彷彿在大海裡徜徉,大家聞到海味了嗎?

我彷彿已經看到成群的蝦仁哥往我這裡游過來啦!(喂~正經一點)




▲ 焗烤義大利番茄肉醬飯(NTD 280),一樣非常的好吃而且料多實在~而且……我詞窮了!哈哈~





▲ 清甜爽口的生菜沙拉




▲ 飯後甜點,哈~覺得這個就……普普通通。(大家心裡知道就好嘿)





▲接下來就來看看店內的裝潢與氣氛吧~二樓的用餐區

好喜歡這樣的色調,一個很舒服的空間,跟好朋友一起來或是自己在這裡用餐都很舒服吶~


好希望以後自己的家也是走這種風格喔~(大概不吃不喝100年就可以實現買房的願望了唷~)







▲ 樓梯間的牆上也是掛滿了藝術畫




▲ 吧台區

一整個乾淨明亮吶!調味料也都擺放的超級整齊

帶個墨鏡免得被反光的光線射到眼睛(喂~是有沒有亮到這麼誇張啊?)




▲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採光這麼明亮的小角落吶~超愛這樣陽光灑落的感覺


這時候我應該要拿著本書坐在椅子上裝一下書卷味兒(這樣阿肥會更愛我嗎?哈!)




▲ 接著來欣賞店內擺放的復古與可愛的小擺飾品吧~


這些小精品上有標價的話都有在販售喔,但是價格不斐吶!我們還是看看就好了




▲上圖的摩托車就在左下角,很小一台吶




▲ 感覺像是來到歐洲古老宮廷,好復古



▲木製的電話好特別吶~~好想拿起來打給阿肥錢話綿綿(大誤!是情話綿綿




▲ 上圖的時鐘超正點,喜歡那獨特的造型



▲ 總覺得右上角的聖誕老公公臉好像有點不悅呢~哈~



▲好喜歡上面這三個擺飾,好優雅吶~讓人想要灑花、小碎步、轉圈圈



▲那片珠簾很美~~很能吸引我們的目光呢



▲ 木製的櫥櫃不僅有質感還很高雅,好喜歡的N次方



▲ 一樓有賣健康有機的食品




▲ 門口綠意盎然吶!不管是剛要進去用餐或是剛用餐出來看到這些美麗的花兒造景心情就非常好呢!





其實這篇根本就是個偽食記,哈哈!因為我和阿肥自從生了兔兔後就很少進這麼有氣氛的地方用餐了!

這間店的老闆超好的,看到我們拿相機一直拍還貼心的提醒說,慢慢拍沒關係

這些餐點很多地方其實都吃的到,但是店內的布置和裝潢就只有在這裡才看的到啦~

難得能遇到自己這麼喜歡的店家,哈哈~~下次還要再來吶


PS:餐點真的很養生也很美味喔!(葷素皆有)


因為換老闆經營的關係,所以這個星期可以沒辦法供餐,等到6月份重新開幕就可以吃到美味的餐點囉!






---------------------------------------------維多利亞輕食生活館----------------------------------------------


地址:高雄縣岡山鎮正言街38號


電話:(07) 626-5528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 21:30  (每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