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猜猜這小屋是做甚麼的呢?其實這裡是武陵農場的

露營區,分了大概5個區,剛好這3間的位置最靠近山邊呀!我和

肥只能用遠觀和欣賞的角度來目視,叫我們住裡面應該會腿軟吧!

剛看到的時候我和阿肥都覺得有種置身歐洲小鄉村的Feel喔!




▲ 沿途欣賞了台7甲的田園風光後,接著就來到了武陵農場,平地氣溫超過攝氏30度呀!

但武陵這邊卻20度不到呢!晚上更只有16度左右喔~

這次因為是臨時起意來的,剛好是賞花和採果的空窗期,所以只能看看風景。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這天的風特別大?風力有到達輕颱等級,若非必要我還真不敢讓baby下車呢!


▲ 這兩隻穿著白色V領裝的台灣黑熊想必在這裡扶著樹幹很久了吧!





▲ 雪霸國家公園遊客服務中心





▲ 這條木棧道不知通往何處,雖然很喜歡這樣的棧道但還是沒去爬,當天的風真的無敵大~







▲ 其實觀魚台離櫻花鉤吻鮭住的七家灣溪真的很遠吶!站在上面真的是甚麼都看不到,只能看到湍急的

水流從眼前流去呀~




▲ 充沛的溪水







▲ 高山的花總是特別的美麗,氣候佳、土質好的關係吧~




▲ 有哪位博學又好心的格友願意幫Jennifer解答一下這是甚麼花呢!有紫色也有白色喔~




▲ 這是高山的杜鵑花?阿肥在開車的途中下車拍的




▲ 這條道路的兩旁都是栽植面積相當遼闊的果園,下個月應該就進入採果的好時節了!

要來武陵的朋友可以體驗採果樂喔!







▲ 櫻花果?Jennifer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吶~




▲ 這……應該是桃子吧!




▲ 哈!像染了紅髮的槭樹




▲ 往這條道路繼續往前開到底就可以到武陵森林遊樂區啦!

山中的道路真的開起來很舒服。








▲ 光是看到節目內容就覺得太有文藝氣息了吧!

不知道櫻花鉤吻鮭和台灣黑熊會不會跑出來共襄盛舉呀~




▲ 武陵山莊餐廳的菜單,不便宜喔!但是在山上就別考慮這麼多了吶!有東西吃最重要喔~




▲ 餐廳一隅




▲ Jennifer 點的三杯雞腿飯,在深山中能吃到這樣熱騰騰的飯菜真的是一大享受





▲ 阿肥點的紅燒牛肉麵




▲ 用餐的時候往外看到綠油油的景象,雖然很舒服,但不知為什麼這裡小黑蚊多到很嚇人啊!

有帶小朋友來的話真的要好好的防蚊,因為那小黑蚊簡直是如影隨形吶!







▲ 這條步道走到底約4.3km就可以看到鼎鼎大名的桃山瀑布喔!




▲ 先經過武陵吊橋












▲ 武陵橋旁的景色真的很美又很壯觀,尤其是那小小的瀑布呀!




▲ 兩旁的台灣杉林






▲ 台灣杉的毬果




▲ 喜歡這張台灣杉林道,好像在國外的感覺吶!






▲ 露營區旁的小道,林木參天,讓人覺得很舒服呢!






雖然這趟武陵行沒有看到壯觀的花海,也沒有看到桃山瀑布,

但美好的景色在我和阿肥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烙印!

我在想,一個人要有好的心境看到的事物都會是很美好的!境由心生、相由心生吶~

等我家兔兔再大一點的時候,我和阿肥出門就不會這麼累了!

不過這也是必經的歷程,累歸累,但看到孩子的笑容一切都值得了!

我想這就是當媽媽的心聲,母親節就快到了,趕快想想今年要給媽媽甚麼難忘的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