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座蓋了十餘年的佛陀紀念館終於在今年12月份完成了,
從100/12/25~101/01/01都有活動唷!
今天一到現場簡直只能用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來形容啦!(ㄜ…這真的是〝菜英文〞唷!落伍程度直逼long time no see)
整個停車場都被遊覽車占據,光是南屏別院的車就高達100輛左右,再加上其他的道場或講堂也是動輒50輛以上,
我想今天應該動員了全台所有的佛教人士前來共襄盛舉了,信徒來自全台各個縣市啊!(還有歪果人唷!)
這大概是我到目前為止看過最多遊覽車的一次了!(os:只能用茫茫車海來形容了,ㄜ…我只聽過茫茫人海啊!)




要看到大佛要經過這座禮敬大廳唷!
禮敬大廳前就有這一座白象和獅子的雕像,這也是很多人喜歡拍照的點啊!






大廳門口的兩側擺放了許多如此美麗的花卉,看到這個心情一整個大好啊!
都快忘卻了被遊覽車包圍的煩憂。





這裡就是大廳裡面,走道兩旁都是商家,有漢來烘焙坊,就是標榜不殺生所以連蒼蠅都不能殺啊!
如果屆時看見蒼蠅在食物周遭飛來飛去也別太驚訝唷!
基於衛生考量我還是覺得要解決蒼蠅比較好,畢竟有關普羅大眾的健康衛生;
但因這裡是佛門聖地,就按照佛門的規矩走吧!
這裡有一間最特別的7-11,裡面完全只賣素食的東西唷!目前還沒看到關東煮;
而星巴克在近期就會開幕了唷!


這也是漢來開的蔬食坊,今天真的是人滿為患,不知道是哪個宗教團體就訂桌訂了高達100桌啊!!


哈哈!穿過大廳就可以看到這彷彿來到大陸某景點的感覺啊!
一整個空曠空氣又好,配上藍天真的好像又到了大陸一趟了啦!
找個時間來這裡走走拍拍照也不錯唷!



大佛呀!千呼萬喚終於看到了本尊了!


呵呵!前面這位僧侶也玩起自拍來了!真是跟得上時代變遷唷! XD


這幾座塔還真的建得讓人覺得來到古城般的感覺啊!在台灣應該算很少見了!








大佛前熱鬧的表演隊伍,今天真是熱鬧非凡啊!




很棒的一句話!!


來自韓國的信徒,其實還有世界各國像菲律賓、馬來西亞等等…


莊嚴又莊重的韓國服飾。




呵呵!別懷疑!她們都是百分之百的台灣人裝扮的唷!好多人搶著和她們合照呢!


到處都是勸人為善的〝修身口意三好運動〞布條。








好美的燈籠裝飾。


有空不妨攜家帶眷到此一遊唷!拍拍照或散散心都很適合呢!
這天因為人太多了加上又帶著我家兒子阿兔,所以就沒往大佛腳下走過去了!
下次有機會再一窺究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