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這間在潮州三角公園玉山銀行前面的東山鴨頭我跟我姊都很喜歡

國小的時候只要爸爸跟媽媽有來潮州幾乎都會買回家給我們吃

隔了十幾二十年沒想到還有營業,老闆娘的樣貌沒甚麼變,好會保養

能吃到小時候愛吃的食物真的很不容易,因為好多店都已經不在啦

 

(❤本文為妹妹食記❤)

1.jpg

2.jpg

老闆娘的臉上看不出歲月的痕跡,跟小時候記憶中的差不多

營業時間我不太確定,好像是下午五點還五點半才會出來,到晚上九點或九點半的樣子

 地點很好找,出潮州火車站後直走中山路,過了十字路口就在玉山商業銀行潮州分行前

 

W.jpg

Q.jpg

我們最愛的芋粿沒在價目表上,所以價格就不清楚了

 

3.jpg

每次都一定要買黑輪、鴨脖子、米血、豆皮、芋粿那些 XD

 

4.jpg

A.jpg

B.jpg

D.jpg

E.jpg

F.jpg

7.jpg

8.jpg

看著老闆娘在灑胡椒裝袋其實已經非常想吃了

 

9.jpg

樓梯是賴桑買的,當天炸的有點過頭焦味都跑出來囉

 

G.jpg

黑輪片吃起來軟軟的,有些東山鴨頭的黑輪片口感是酥脆的

因為剛炸好非常燙,加上又在車上不好拍就不一一翻出來拍啦 XD

 

R.jpg

芋粿表面炸的微焦微脆,每次來都必買

和在高雄吃到的口味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潮州這間,因為甜度適中吃完一包也不會膩

但賴桑就覺得甜度還好,他有吃比較甜一點

裝袋的時候老闆娘會問要不要酸菜,他們的酸菜帶點微微的甜味

因為每個人的口味不同,這間是我跟我姊小時候懷念的味道 XD

 

【東山㊣鴨頭】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中山路158號(玉山商業銀行潮州分行前面)

營業時間:星期二、四、五、六17:30-21:00左右(僅供參考)

 

❤點此瀏覽更多屏東美食、旅遊景點❤

http://julialkpkpk.pixnet.net/blog/category/4561526

 

【延伸閱讀】

【屏東-潮州鎮】大陸麵食館

【屏東-潮州鎮】上好佳客式炒粄條

【屏東-潮州鎮】阿婆炒粿仔★食尚玩家來去住一晚推薦

【屏東-潮州鎮】潮州牛肉福★食尚玩家來去住一晚推薦

【屏東-潮州鎮】百家珍小吃部

【屏東-潮州鎮】楊早餐店★興隆路166號

【屏東-潮州鎮】小麟牛排村★潮州總店

【屏東-潮州鎮】山東小吃麵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