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00.jpg  

 之前很喜歡吃月餅,尤其是廣式月餅

但是大家對於廣式月餅的感覺不外乎就是油了些、熱量高了些或是甜了些

第一次吃到廣式月餅是爸爸的朋友送來的喜來登飯店的廣式月餅

記得一盒好像只有六顆或八顆吧!但是單顆重量高達五兩重唷~

我一個人幾乎吃掉一整盒,哈哈!現在想起來還真驚人

 

今年原本想來買個奇華或是美心月餅,但是猶豫了很久,唉.....女人嘛!總是容易三心二意的

往往常在最後關頭做出一個完全推翻之前的決定(我說我啦,哈哈)

最後竟然買了白木屋的中秋月餅禮盒,連阿肥都傻眼(因為我跟他說想吃美心)

今天到基隆廟口夜市附近的愛三路剛好看到白木屋就順手帶了兩盒回家嚕~(第二件六折)

 

DSCF5900.jpg

 

DSCF5905.jpg

 是紫色的外盒

 

DSCF5907.jpg

 

DSCF5908.jpg

我買的是幻月禮盒,一盒620元共9入

內容物有綠豆凸3入、烏豆沙蛋黃酥2入、蓮蓉蛋黃酥2入、雪沙酥2入

 

DSCF5915.jpg

每顆月餅都是獨立包裝,乾淨衛生

 

DSCF5916.jpg

  還有附上小卡介紹每種口味唷!

 

DSC00200.jpg

其實應該要有4顆合照,但是小孩一直吵著要吃綠豆凸的所以就先去拿切給他吃了

 

DSC00209.jpg

烏豆沙蛋黃酥

吃起來有點甜但又不會很甜,畢竟糕餅類的就是有甜比較好吃,鹹蛋黃吃起來也不會油膩唷!

 

DSC00198.jpg

綠豆凸,口感綿密,也不會很甜

 

DSC00206.jpg

蓮蓉蛋黃酥,中間包了蛋黃吃起來鹹甜鹹甜的,跟烏豆沙的感覺有點像

 

DSC00211.jpg

雪沙酥,口感也滿綿密的,甜而不膩

 

白木屋的中秋月餅沒有我想像中的這麼好吃,口感上也稍微乾了些,要搭配茶飲食用潤喉

他們家的蛋糕甜點比較好吃也精緻許多,比較推薦

感覺起來傳統的糕餅舖做出來的月餅吃起來多了份人情味與溫度,板橋的長興餅舖就滿不錯的

在走回停車場的路上有看到新東陽出一款鐵盒裝的廣式月餅,是林依晨代言的讓我好心動

我還故意跟阿肥說我要再買一盒廣式月餅,他還真的要讓我買哩!(我哪有這麼會吃呀~哈哈)

(以上純屬個人口感,不代表任何人的意見唷!)

 

【白木屋 基隆愛三店】

地址:基隆市愛三路35號

電話:02-24285116

營業時間:09:30-21:00

白木屋FB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基隆-中正區】碧砂漁港

【台北-大同區】Turandot 杜蘭朵餐廳(杜蘭朵下午茶) 京站2樓

【台北-松山區】高樂雅咖啡 Gloria Jean's Coffees(長安店)

【台北-松山區】貝里尼 Bellini PastaPasta─微風廣場GF@微風店

【台北-大安區】陳記魯肉飯 雞肉飯 (師大店)

【台北-大安區】屯京拉麵

【台北-大安區】JJ義式餐坊─近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台北-大安區】臺一牛奶大王─木瓜牛奶、紅豆湯圓牛奶冰

【台北-大安區】鳳城燒臘粵菜(台大店)─燒鴨燒肉飯、招牌三寶飯

【台北-北投區】矮仔財滷肉飯、蔡元益紅茶光明店

【台北-信義區】松山文創園區-松菸誠品 ● 黑面蔡滷味套餐

【台北-信義區】MR.PAPA WAFFLE & CAFE 比利時鬆餅咖啡專賣店

【台北-信義區】健康享受美式早午餐-Pond Burger

【台北-中山區】樂高親子積木主題咖啡餐廳BRICK Works─集食行樂廣場

【台北-中山區】大食代Food Republic旗艦店─美麗華摩天輪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